两大公益服务计划助力集美家居燕郊商场五月服务季

icon 2017-05-09 18:25:34
icon 0

摘要:实际上,于家居卖场而言,五一只是开始。以五一为发力点,做好五月部署工作,以促销为手段,以提升美的服务为重点才是当下的活动重点。

   进入五月,“五一”对于家居企业便是开门大秀时。伴随着三天小长假的到来,线上线下又是一篇“开战大促”之相,这点在集美的各大商场里表现尤为明显。

   记者走访集美燕郊商场发现,商场内部众多商家已为小长假做好准备,店内的气球墙悬挂成片,打折促销信息随处充斥着眼球。

   集美家居燕郊商场总经理李骥表示:五一是五月的开始,除了线上的抢劵抵现金、线下的抽奖返现至5%外。集美燕郊商场五月的两大“公益服务”计划已进入落实阶段,这也是对“集美、新生活因我而美”再次落实。

  据了解,早在2017年3月之初,集美家居董事长赵建国便提出2017年是服务提升年的计划,并强调要将这一计划贯穿落实在全年活动中。此次五一大促,集美家居各大商场更是牟足了劲儿要在服务上再创新高。

两大公益服务发力五一

集美家居燕郊商场总经理李骥集美家居燕郊商场总经理李骥

 “这两大公益服务计划是集美燕郊商场的特色。”李骥表示。

   一是“新风进校园行动”。众所周知,当前雾霾天气严重,尤其是冬天11月份以后。而燕郊商场的现状是学校少、孩子多。很多地方都实行“大班教育”,这会导致室内二氧化碳浓度超标,不利于孩子的健康呼吸。而集美燕郊商场会联系试点学校安装新风系统、进而收集数据,为在燕郊全市做“新风进校园”做铺垫。

   “五一期间我们通过会线上线下宣传推广 的方式发动市民参与到这次‘清霾’行动中来,这是开始。不是雾霾来了才要清霾这样的观念市民必须要树立才行。”

    二是“集时予行动”即集美及时送予新服务。活动针对子女长期不在家的老者、不方面行动者,提供免费更换零部件的服务。

   “这是社区服务队的升级。五月份,市民只要在街上看到戴有集时予标志的帽子、和穿有统一制服的队员,就可以通过拿到他们手上的手卡来报名。商场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收集居民小区更换信息,以便确定好时间做集中统一的服务。”李骥告诉记者,“未来,我们希望居民们看到这个logo就可以想到集时予服务小分队。”

集美家居燕郊商场集美家居燕郊商场

“集美燕郊商场希望通过这样落地的服务让三河市、燕郊市消费者切实看到实惠。我们希望他们记住家居服务首选集美的同时,也希望今年五一的销售业绩能较去年同期增长10%-15%。”
  

  校企联设计人才不能落

     针对当前家居企业越来越重视设计师渠道的现象,他表示:这是好现象,但不可忽视的是,当下中国当下设计师拥有独立研发理念的、融入中国传统文化理念的非常少,设计师的质量问题、设计师行业的缺口问题诚待缓解。为此,集美家居燕郊商场计划通过“校企联合”的方式培养专业的设计人才。

    “目前,这项计划已与三河市职教中心、华科大学达成合作,第一批10名设计师已于燕郊商场五层设计中心就业实习。”李骥提到:“设计师不能单独的依靠课本,要走进市场实践学习。尤其当下是买方市场,更加注重消费的设计诉求,这对设计师的要求更高。与此同时,加强内部培训机制。内外兼修,燕郊商场才能走得更远。”

   实际上,于家居卖场而言,五一只是开始。以五一为发力点,做好五月部署工作,以促销为手段,以提升美的服务为重点才是当下的活动重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