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质感|圣象“色界”系列新品发布 探索色彩的魅力边界

icon 2017-05-14 12:27:23
icon 0

摘要:5月13日,圣象“色界”系列新品于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商场家之尊馆璀璨面世。“色界”是将不同的自然色彩和人文色彩融合而成的新品系列,是圣象艾斯本在产品创新上的又一力作,引领着地板行业新的流行趋势。

  家居的情绪,该是什么颜色?是不烦脱俗,磊落不羁的灰色?是热情如火,天生骄傲的红色?是源于土壤,哲理深奥的褐色?还是来自大地,孕育生命的棕色?“色界”给了我们答案!最好的颜色,就是你喜欢的!

4

圣象“色界”系列新品发布会 嘉宾合影

  5月13日,圣象“色界”系列新品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商场家之尊馆璀璨面世。“色界”是自然色彩和人文色彩融合而成的新品系列,是圣象艾斯本产品创新上的又一力作,引领着地板行业新的流行趋势。

7

圣象集团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宇先生致辞

  首先,圣象集团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宇先生进行了致辞,他先对所有现场的嘉宾与设计师们的到来表示感谢,接着他表示,在圣象走过22个年头以来,圣象一直凭借对国际风尚的灵敏嗅觉,引领着中国地板的潮流标杆。今天“色界”系列新品发布会,将是一场极具视觉冲击的缤纷盛会,希望在场的各位度过一个完美的午后时光。

1

北京公司市场部产品经理苏岚作新品发布

  接下来,北京公司市场部产品经理苏岚作新品发布,他首先阐述了本次新品系列的设计理念,在动感的音乐与梦幻的灯光中,模特手持样板款款而来,欣赏着模特的曼妙身姿与新品样品,配合着详细的产品解说,现场各位无不沉浸其中。

1

色界·高级灰系列

1

色界·棕系列

  此外,北京公司市场部产品经理苏岚对于色界系列新品的产品工艺进行了讲解,本次“色界”系列新品运用了晶盾技术与锁色技术,表面更加耐磨,且天然木质纹理更有质感!

1

居然乐屋首席设计师李德林发言

  产品发布结束后,现场的几名首席设计师也对色界系列新品谈了自己的看法,设计师们站在专业的角度解读了时下家居行业流行趋势,且高度评价了色界产品,并介绍了色界新品系列在家居风格中的应用与配色。

3

颁奖嘉宾与象征吉祥的太平金象获奖者合影

2

颁奖嘉宾与圣象地板500元面值代金券获奖者合影

1

颁奖嘉宾与圣象地板300元面值代金券获奖者合影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象征吉祥的太平金象、500面值、300元面值的圣象地板代金券等等,奖项让现场消费者乐开了花!

5

圣象“色界”系列新品

1圣象“色界”系列新品

  圣象艾斯本历经多种精密工艺完成从原木到地板的精湛历程,把丰富多元的北美文化沉淀倾注于新实木地板的每一个细节,将创造力交付与色彩,以张力定义格调,让身心亲近四季。感受家的情绪,探索色彩的魅力边界!让每一片地板都带着时尚与温暖走进千万用户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