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董事总经理菲利普·布罗卡首次官方访华暨“稀奇艺术”分享会

icon 2017-05-17 20:45:53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18日,新浪家居全程直播,M&O董事总经理菲利普·布罗卡首次官方访华,暨“稀奇艺术”分享会。

  2017年5月18日,稀奇艺术(X+Q ART)将携手全球最专业、规模最大的家居饰品主题展会——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Maison & Objet于下午14:30-17:00,在北京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举办M&O董事总经理菲利普·布罗卡首次官方访华“稀奇艺术”分享会M&O巴黎展董事总经理菲利普·布罗卡(Philippe Brocart)将首次以官方访问的名义来到北京,与国内顶尖设计师、媒体以及现场嘉宾一起分享交流家居设计与品牌文化的魅力。新浪家居全程直播,为大家带来现场分享会的每一个精彩话题。

  同时,M&O巴黎展亚太区总监陈淑敏Regina Chan)、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建国、著名建筑室内设计师琚宾、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副会长张丽、猫王收音机创始人、深圳市云动创想科技有限公司CEO曾德钧,以及稀奇艺术创始人、中国当代著名雕塑家瞿广慈等中外知名设计师将齐聚北京。

  稀奇艺术自2015年开始,曾连续两年被邀请参加M&O巴黎展,并入驻7号馆(主流馆)第一排“梦幻席位”,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艺术设计品牌,稀奇艺术在这种年度重量级的国际家居设计盛会上,充分地展示了中国品牌繁盛的创造力与多元文化的融合,成为中国令人骄傲的艺术设计品牌之一。今年9月,将是稀奇艺术参加M&O巴黎展的第三个年头,稀奇艺术将向全世界继续展示由品牌创始人、艺术家向京与瞿广慈的雕塑新作以及坚持用细节和品质打动人心的生活方式类产品。

  作为国际性首屈一指的家居展会、全球的设计行业流行的风向标,M&O将在今年继续吸引更多的设计师、艺术家和品牌,来到巴黎。稀奇艺术作为M&O巴黎展在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愿意为众多优秀的中国品牌及设计师搭建起交流与分享桥梁。

  5月18日,新浪家居一起带你现场去听稀奇艺术与M&O巴黎展的精彩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