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北苑名仕简美家具于静:老顾客的信任就是对品牌最好的评价

icon 2017-05-20 13:41:27
icon 0

摘要:5月24日,眼看“1亿红包瓜分潮”浩浩即将到来,新浪家居特别策划《发现好货》栏目带您走进集美家居七大商场,探秘“1亿瓜分潮”背后品牌商户的看法。本次走访集美北苑商场名仕简美家具金牌店长于静。

  刚从家居界各大商场带来的明星大促中缓过神来,不想又深陷即将到来的五月初五粽子节大促潮中。作为京城家居卖场的元老级,集美家居各大商场一直以亲民的价格、一流的服务赢得百姓的青睐。仲夏端午日,集美家居豪掷1亿红包掀起了“瓜分潮”。

  5月24日,眼看“1亿红包瓜分潮”浩浩即将到来,新浪家居特别策划《发现好货》栏目带您走进集美家居七大商场,探秘“1亿瓜分潮”背后品牌商户的看法。本次走访集美北苑商场名仕简美家具金牌店长于静。

集美北苑商场名仕简美家具金牌店长 于静集美北苑商场名仕简美家具金牌店长 于静

  新浪家居:端午节马上就要来临了,集美家居作为咱们京城最贴近消费者的商场,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优惠活动呢?

  于静:端午节的活动优惠活动特别多。现在集美在做瓜分一亿代金券的活动,还有一个现金十倍翻,还有10块钱抵200块钱,50块钱抵1000元钱用。店里面所有的产品也都是可以参加这次活动的?

1

  新浪家居:除了集美活动之外,店内有没有其他额外的优惠?

  于静:只要您能来到我们现场,优惠都非常多。只要满30000元,不仅可以参加集美的任何一项活动,我们还可以给您打折上折。

1

  新浪家居:也就是消费者不仅是可以参加集美的瓜分一亿现金券的活动,同时还可以享受的店里的单独的特别的优惠的活动。那么端午节就要来临了,你有什么对消费者说的一些祝福呢?

  于静:祝福一下各位消费者,我们好多老顾客在关注名仕简美,因为我们做的系列产品也是比较多,做的活动力度也比较大,所以说新老顾客信任的朋友也特别多,所以我们祝福大家在这个端午节过得快快乐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