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上海厨卫展玩点“真爱”,东鹏洁具&新浪家居“微孝”为爱发布

icon 2017-05-24 12:08:30
icon 0

摘要:2017年,东鹏洁具与新浪家居联合发起的《当父母老了——一份走心的小调查》,从关心、陪伴、照顾、赡养多个维度了解子女对父母的孝行状况,并将基于这一调研的数据分析形成《中国孝行指数白皮书》

  你知道父母年龄吗?

  你记得父母的生日,并送祝福或礼物吗?

  你知道父母的喜好(饮食、兴趣等),并会在日常生活中考虑吗?

  你有为父母关注并购买适合中老年人用的坐便器、瓷砖等家居产品吗?

  ········

  你的答案是什么?会不会有几分钟的沉默,反思自己对父母的关心陪伴不足?

1


 2017年,东鹏洁具与新浪家居联合发起的《当父母老了——一份走心的小调查》,从关心、陪伴、照顾、赡养多个维度了解子女对父母的孝行状况,并将基于这一调研的数据分析形成《中国孝行指数白皮书》.这份白皮书将在上海厨卫展东鹏洁具“微孝万里行”VIP发布会中进行发布,希望能通过调查数据让儿女们反思,从而及时行孝,让爱不迟到。

  在东鹏洁具“微孝万里行”VIP发布会上,东鹏洁具还将正式发布“微孝万里行”全国大型情感营销项目。爱在细微处,孝在点滴中。东鹏洁具市场部总监林丽妮在接受新浪采访时说得,“通过与新浪共同调查的《中国孝行指数白皮书》可以看出在现今社会的强大压力下,儿女们在忙于“生计”的日常中经常会忽略对家中父母的关爱。而东鹏洁具开展“微孝”项目,也是希望在卖产品的同时也向消费者传播幸福家、幸福卫浴的生活理念,鼓励提醒广大儿女多与家里老人相处,关爱父母从日常细微处做起!”

  这次上海厨卫展,当卫浴企业们都在秀产品、拼营销,新浪家居与东鹏洁具邀请你怀着对爸爸妈妈的爱与感恩,关注:

  东鹏洁具“微孝万里行”VIP发布会

  时间:5月31日14:00

  地点:上海厨卫展东鹏洁具展厅E1C15

1

  发布会当天,新浪家居还将独家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