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木纹砖·正式国际范

icon 2017-06-02 11:33:38
icon 0

摘要:瓷木砖品类创始人杨志达先生,携同超过十年的木纹砖品牌运营经验的成熟团队,成立佛山市悦思创陶瓷有限公司,创立“KT瓷砖”,展厅位于陶瓷行业集聚的中国陶瓷总部基地,以高端木纹砖领导品牌为发展目标,把具有纹理优美、质感触感优越的产品定义为瓷木砖,...

华丽转身, KT瓷砖 扬帆起航
 

1

  鱼跃龙门过者化龙,拔毛断喙鹰获新生,凤凰涅盘浴火重生……

  世界上没有永恒不变的事与物,

  必须要在正确的时间里做正确的决定!

是的,我们在搞事情!

就在今天,6月1日!

       瓷木砖品类创始人杨志达先生,携同超过十年的木纹砖品牌运营经验的成熟团队,成立佛山市悦思创陶瓷有限公司,创立“KT瓷砖”,展厅位于陶瓷行业集聚的中国陶瓷总部基地,以高端木纹砖领导品牌为发展目标,把具有纹理优美、质感触感优越的产品定义为瓷木砖,做大做强瓷木砖品类,以技术优势、质量优势、产品款式优势,领航瓷木砖品类发展。

1

       KT瓷砖凭借成熟的木纹砖品牌运营团队,坚持做最好的木纹砖,坚持做好高端木纹砖,汲取国内外先进的产品研发设计理念,完善产品整体配套使用的空间感、做好售前售后服务,从研发、整体配套设计、生产、空间设计、销售及售后,始终坚持以最国际范的形式展现产品,为消费者做最优质的产品服务,KT瓷砖正是这种匠心的坚持,为高端木纹砖正名,正式带领高端木纹砖、瓷木砖走向国际范。    

       KT瓷砖产品研发与设计携手台湾新自然主义大师朱柏仰先生,以专业的建筑师的设计哲学出发,以创新立意的角度诠释着产品,对设计始终如一的激情与坚持,我们已开发出行业最丰富的木纹砖规格,包括150*600mm、150*800mm、150*900mm、200*1000mm、200*1200mm、300*800mm、600*600mm、600*900mm、600*1200mm、800*800mm 、900*1800mm等。产品适合整砖铺贴及随意切割搭配使用,并配套研发瓷木砖跨界搭配运用产品,源于对设计美学的孜孜不倦的努力,KT瓷砖拉伸瓷木砖品类的整体运用与深度广度,为您的家居创造最完美的空间。

       匠心的坚持是发展的原动力,不将就的态度是KT瓷砖对产品的高质量要求,我们对产品负责,对每一位消费者负责,对高端木纹砖及瓷木砖品类发展负责,我们坚信不需要奢侈的过度宣扬,好产品的气质与魅力会潜移默化地影响一批又一批的人,是抵挡不住的自然流露,KT瓷砖坚持做最好的产品,希望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做最好的事情,领航品类进入诗和远方的未来。


KT瓷砖

为初心,尽所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