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洪巍:专注消费者需求 传播烘焙文化

icon 2017-06-02 11:28:29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31日,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新浪家居独家策划“StarLight厨卫新品线上T台秀”,探寻参展企业新品设计奥义、功能亮点及人性化发展。在此次展会上,安德携众新品现身,吸引了众多消费...

  2017年5月31日,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新浪家居独家策划“StarLight厨卫新品线上T台秀”,探寻参展企业新品设计奥义、功能亮点及人性化发展。在此次展会上,安德携众新品现身,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会上,新浪家居也采访到了安德营销副总洪巍,问及他们对产品和行业的看法。

 采访嘉宾:安德营销副总洪巍

  采访时间:2017年6月1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安德营销副总洪巍接受新浪家居采访安德营销副总洪巍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洪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此次安德参加厨卫展带来了哪些新品呢?他们的优势和亮点又是什么呢?

  洪巍:此次带来的新品是蒸烤一体的嵌入式新品,兼具以前功能的同时,新增的背部循环和背部加热管可以烘焙饼干。中国的用户相对并不习惯操作烤箱,所以在控制方式上我们也做了调整,新增了记忆模式可以快捷进行常规操作,其新增的发酵功能也是这款产品适应中国市场的亮点之一。在食谱上,整个方案也增加至13份食谱。

  由于明显的消费升级现象,消费者这产品的要求也不断增加,因此我们对这款新品也应用了高配置。此外,这款产品也是目前国内唯一能做到欧洲A+能效的产品,目前预计该产品会在十月之后正式发布。

洪总介绍新品洪总介绍新品

  新浪家居:在品牌塑造上,安德会采取怎样的措施呢?

  洪巍:我们整个方向偏向传播烘焙文化,因为我们有很大势在嵌入式设备、洗碗机这些相对中国新一代的消费群体会认同的产品。我们会做一些符合国内需求的定制开发,但是同时也希望消费者能够明白安德的产品能够用来做欧包、做马卡龙。我们希望能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美食烘焙体验以及整个厨房空间设计,我们提倡开放式的体验与开放式的烘焙。

  新浪家居:对于目前市场上出现的90后消费者的崛起以及中产阶级的崛起这样的消费趋势,安德会采取什么样的措施应对?

  洪巍:以往通过这种展会我们是注重B端的,但是后续我们会一定会非常注重C端,我们希望消费者能够真正了解安德的产品,了解我们产品的用途,能够带给他的生活方式哪些新的变化。我们不仅要告诉消费者这个品牌这个产品,还要让消费者亲自体验。

  所以我们跟客户沟通的时候非常强调产品的介绍、食谱的应用,我们希望消费者能够进店体验这些设备,在安德门店的每一台设备都是可以操作的,我们也会举办很多烹饪体验活动,让消费者逐渐对产品及烹饪方式包括我们的理念进行认同。

新品展示新品展示

  新浪家居:您认为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会朝着怎样的趋势去发展?

  洪巍:我认为两个趋势应该是明显的,首选没有绝对的中式,也没有绝对的欧式。我们的生活方式是交融的,中国市场最大的特点就是快,消费者要求会越来越高,中国客户和中国市场接受智能产品很快,海外传统的客户对于烤箱已经非常熟练非常习惯,中国客户一定可以尝试新的东西。欧洲的客户会更加接受中式的烹饪,中式的烹饪里面也会掺杂很多欧式烘焙的方式。

  另外,产品和客户的互动一定会越来越强。就像我们新品增加的发酵功能,传统烤箱可能并不需要,但是中国客户就有这个需求。视频也不仅仅停留在纸面上,而是通过视频一个步骤一个步骤去体现。我认为现在年轻的客户对于新品的接受度非常好,这也是我们所谓的智慧,但是接受度好是由于他能够真正理解产品与服务的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