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顶层•永明设计论坛 共创卫浴新风尚

icon 2017-06-02 20:53:38
icon 0

  5月19日,由永明装饰主办的永明设计论坛落地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著名产品设计师、德国哈勒大学工业设计硕士张逸凡,著名建筑设计师孟建国,著名设计师、 MUD穆氏众壹设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合伙人/设计总监田旭东,企业家、卡德维亚太地区销售总监王磊,吉博力资深技术经理、给排水领域专家查庆宁,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副馆长、《INTERNI》中文版主编杨冬江,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执行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环境设计艺术委员会委员何小青等嘉宾纷纷出席本次活动。

1

  论坛现场,永明装饰材料旗下代理品牌TOTO卫浴、德国唯宝卫浴、德国卡德维浴缸、德国克鲁迪水龙头等品牌代表共同探讨卫浴发展趋势与生活方式。

1

  设计师与品牌代表围绕卫浴产品如何实现智能化、以及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演讲,并就卫浴空间的未来设计规划展开讨论。

1

  永明装饰作为一家经营进口高档卫生洁具、水龙头、浴室五金配件等装饰材料的专业销售公司,致力于将国际品牌引入中国卫浴行业,进一步提升中国家庭的生活品质、营造高品质生活。通过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永明装饰势必会为中国卫浴开拓出更为宽广的国际视角,为国内卫浴行业的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和机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