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战略合作|全程直播 6.4正品家居超级省购会(无锡站)

icon 2017-06-02 22:56:24
icon 0

摘要:6月4日,红星美凯龙&久盛地板,在无锡盛大召开正品家居超级省购会。作为本次活动的全程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1

1

6月4日,红星美凯龙&久盛地板,在无锡盛大召开正品家居超级省购会。作为本次活动的全程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直播开始


小浪已经到达现场!

据了解,本次“暖冬中国”万人工厂直供惠,是由中国地板行业领军企业久盛地板及联盟品牌打造一场家居购物盛宴。活动集结了来自无锡及周边的数千消费者,是久盛地板乃至中国地板行业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工厂直供活动。

现场火爆,大排长龙

强化地板区人气爆棚!

久盛实木地暖区,以独特的产品功能优势,吸引了大批业主

爆款热卖区的人气 名不虚传

现场大观,抢购大军来了

展厅中还有美式原味、常规实木、实木素颜、限量淘宝等专区可供消费者个性化选择

久盛地板有限公司市场中心总监杨志发表致辞,他表示,本次久盛地板的工厂直购活动,是久盛一年一度以来最大力度优惠活动,欢迎各位业主到久盛地板选购,今天还有奔驰汽车大奖送出。

超级省购会(无锡站)正式启动

   

久盛地板“反甲醛活动”抽奖活动现场

跟随主持人的脚步,high 翻全场

抢购会现场蕴含匠心精神的文化角

有奖问答好礼送不停

郁可唯来了!她深情为在场观众带来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掀起阵阵高潮。

“世界小姐”漆思言登台与现场观众互动

奔驰SMART大奖诞生啦,久盛地板江苏大区省区部长吴昊给获奖业主颁奖


直播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