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 | 久盛地板“西安之夜”暨黄志达·大师系列全球首发仪式

icon 2017-06-09 13:30:47
icon 0

摘要:6月9日,居然之家&久盛地板战略合作暨黄志达“发现西安之美”设计巡讲在古城西安拉开帷幕。作为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直击现场,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

  2017年6月9日,居然之家&久盛地板战略合作暨黄志达“发现西安之美”设计巡讲将在古城西安拉开帷幕。

  届时,香港顶尖室内设计大师黄志达(Ricky Wong)先生将携手西安设计师圈,有态度地共话一场振聋发聩的美学之思,挖掘美,创造美。此外,人气超模冯轲、袁馨怡也将携手时尚圈人士,秀出一场美的视觉盛宴,将时髦演绎成生活态度,势在中国西安掀起一场当今时代“美的历程”。

  作为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将直击现场,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设计圈“五美”集结西安一起“搞事情”,还不快来围观!

一美:设计大师黄志达“发现西安之美”

RWD 创始人 黄志达黄志达

  黄志达,RWD 创始人。经常行走于不同的城市和国家,善于细腻观察和深入体验各种生活方式。他一贯主张“设计给生活无限可能”,在设计与生活方式之间搭建起灵感的桥梁,在创作的同时,亦在享受设计。他认为,设计不会一成不变,做设计一定要热爱生活、热爱设计,眼界要足够开阔,才能够将设计做到极致。

  曾荣获Gold Key Award、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APIDA 亚太区室内设计等国际大奖、CIDA中国十强室内设计机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设计年度人物等国内外大奖。

  代表著作:个人作品集《居室韵律——设计先锋04》,个人作品集《Design To Inspire构》,作品集《安毕恩斯 Ambiance》,作品集《安毕恩斯 Ambiance II》及其纪念版,作品集《安毕恩斯Ambiance》五感软装版,作品集《安毕恩斯 Ambiance House》,作品集《安毕恩斯 Ambiance Club house》。

黄志达作品:林溪语树庄园别墅

二美:久盛地板“让艺术成就生活”

  久盛地板,专注实木地板17年,把国际最为流行的潮流风格引入地板设计,并不局限于家居或者地板产品层面,而是融入了对时尚、生活、人文的理解和研究,期望呈现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地板,而是一种家居理念,一种审美情趣,一种生活态度。久盛对中国实木地板流行的研究,已经成为品牌发展的核心要素,自2007年开始,连续十年发布中国实木地板流行趋势,并先后发布引领消费潮流的“原生态”系列、“美式原味”系列、“素颜”系列等产品。

久盛地板使用效果图

三美:居然之家“交汇生活之美”

  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以期打造一个集设计大师、高端设计和材料供应商的国际交流展示平台,提供“一站式”家居设计方案,引导家居行业从销售产品向销售“生活方式”的方向转变,引领家居设计潮流。顶层设计师俱乐部将逐渐形成一个优秀设计师的发展平台,提供更多的讲座、课堂和行业资讯,为设计师提供更多与大师面对面交流,个人不断进步和发展的机会。

四美:人气超模冯轲、袁馨怡“秀出美的视觉盛宴”


五美:百家媒体“发声美”


直播开始

小浪已到现场~

观众陆续签到入席

居然之家&久盛地板战略合作暨黄志达“发现西安之美”设计巡讲活动现场居然之家&久盛地板战略合作暨黄志达“发现西安之美”设计巡讲活动现场

  一个是家居流通界的巨头,一个是家居建材业的实木地板领军品牌,一个是实力与颜值兼具的香港顶尖设计师,今天将在十三朝古都西安擦出怎样的火花?拭目以待!

嘉宾已经到达现场,活动即将正式开始嘉宾已经到达现场,活动即将正式开始

久盛集团董事长张凯与小浪合影久盛集团董事长张凯与小浪合影

久盛集团创始人张恩玖与小浪合影久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恩玖与小浪合影

居然之家副总裁王宁与小浪合影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王宁与小浪合影

香港著名设计师黄志达与小浪合影香港著名设计师黄志达与小浪合影

一段唯美的开场舞后,活动正式开始

    ▲主持人:浙江电视台主持人徐小晨与西安广播电台主持人小鱼

居然之家副总裁、西北分公司总经理解涛致辞  居然之家副总裁、西北分公司总经理解涛致辞,他表示居然之家以设计为龙头,不断向高端迈进。居然之家倾力打造的第一个顶层设计中心即将于七月与消费者见面,也邀请到黄志达打造西安第二个顶层设计中心,希望以此为广大消费者与设计师搭建一个互动沟通的桥梁,同时希望通过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使更多像久盛地板一样的名品走进千家万户,为广大消费者实现他们的温馨时尚之家。

久盛集团董事长张凯致辞  久盛集团董事长张凯致辞。凯董表示,久盛地板与居然之家都非常注重品牌升级,越来越多地注入品牌理念和设计理念,品牌是产品的口碑与形象的积累,而设计在引领生活与发展。久盛一贯秉承以设计引领驱动产品,希望用设计引领家居行业的转变,引领地板行业的转变,希望用久盛的产品引领行业。久盛将与黄志达一道为实木地板产品赋予新的设计新的语言,也将全面进行渠道扩张与优化,与居然之家进行更深度的合作,携手同行,互惠互利。

居然之家&久盛地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居然之家&久盛地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大家的见证下,居然之家副总裁、西北分公司总经理解涛先生,与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赵兴才先生,代表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共同开创事业的全新篇章。

  香港著名建筑与室内设计大师、RWD创始人、久盛地板首席产品官黄志达先生,以《设计需要无限可能》为主题进行演讲分享。

  黄志达一贯主张“设计给生活无限可能”,他认为,设计不会一成不变,做设计要热爱生活,眼界要足够开阔,才能将设计做到极致。他以新近的设计案例为例,与在场的设计师们分享他的设计理念。

  第一个案例庄园别墅度假酒店,用多种材质的自然元素,打造情景各一的度假空间。

▲庄园别墅度假酒店

  第二个案例,福州鲁能公馆售楼中心,延用当代艺术的主题来营造氛围。外建筑以向往大自然与寓意激情的“帆船”元素而设计,斜屋顶层帆叠加而成的中式建筑,绵延点燃了室内空间的火花。

▲福州鲁能公馆售楼中心

  住宅精装修案例,深圳湾公馆。在这个案例中,黄志达主张节时、节地、节材等标准化体系的建立,因此在这个项目中,他和团队也花费了许多心思研究住宅精细化与住宅精细交流的准则,希望未来可以使家居产品化。

▲深圳湾公馆

居然之家副总裁解涛聘任黄志达“国际设计大师”仪式

  在众多业内人士和媒体的见证下,居然之家正式聘任黄志达为“居然顶层(西安)设计中心签约国际大师”,黄志达将主持设计居然中联至尊店计划的顶层设计中心的设计。解涛表示,期待居然中联至尊店的顶层设计中心的大师之家的设计,希望黄志达能够助力居然,为中国的设计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像他一样的大师。

  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先生、居然之家副总裁解涛先生、香港著名设计师黄志达先生,一起为2017年上半年度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最佳合作设计师颁发居然最佳合作奖暨顶层推荐精英设计师。

  他们是: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驻场设计师 谢文川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精英设计师 陈旭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签约设计师 吴岩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签约设计师 顾维文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签约设计师 崔鹤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精英设计师 袁立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授予设计师陈旭、设计师袁立为顶层设计中心精英设计师会员。张凯、解涛、黄志达为两位设计师颁奖并授牌。

嘉宾与获奖设计师合影嘉宾与获奖设计师合影

  今日下午的活动“居然之家&久盛地板战略合作暨黄志达“发现西安之美”设计巡讲到这里就接近尾声了,让我们共同期待居然之家与久盛地板的合作带来更加精彩的生活之美。同时也让我们期许,中国的设计师们,能够传承更多优秀的设计精神,为中国的设计注入更好的活力,带来一个个精彩纷呈的生活之美。

  接下来,“西安之夜”2017-2018中国实木地暖地板流行趋势暨黄志达·大师系列全球首发仪式即将在西安威斯汀酒店开启,敬请期待新浪家居接下来带来的直播。

“西安之夜”即将璀璨绽放

  家居界、设计师与经销商陆续抵达威斯汀酒店。虽然今天西安阴雨绵绵,但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受影响!

“西安之夜”璀璨点亮!

  主持人:今晚对于久盛地板来说,有着重大的意义。久盛地板在今年4月发布了第三次品牌变革的全新战略,将一切力量集中于实木地暖地板领域,整个企业紧紧围绕专注、创新、定位三个关键词展开着各项工作。今夜,久盛地板将与在座的各位,共同探讨实木地暖地板的流行趋势,在产品中融入对时尚、生活、人文的理解和研究,呈现一种家居理念,一种审美情趣,一种生活态度。

  在产品设计上,久盛也始终坚持走风格化路线,与黄志达先生跨界合作已有十年之久,在活动现场,作为久盛地板的首席产品官,黄志达先生也将首发由他精心设计的大师系列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首先,掌声有请出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先生上台致辞,点亮西安之夜。

久盛集团董事长张凯致辞▲久盛集团董事长张凯致辞  张凯表示,今天久盛地板将发布黄志达·大师系列地板,黄志达先生是香港顶级的室内设计师,从设计源头介入,这在实木地暖地板品类中也是首次。黄志达设计师作为久盛首席产品官,不仅仅是对久盛产品的风格的影响,更对推动实木地暖地板品类的发展,具有很大力量。

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王宁致辞▲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王宁致辞  王宁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久盛集团的谢意,多年来,久盛地板凭借着质量上乘的产品、可持续的品牌推广计划、专注于原创的研发团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已经成为全国消费者信赖、居然之家高度认同的优秀工程,感谢久盛地板对居然之家全国近180家分店的连锁发展给予鼎力支持。

▲2017-2018中国实木地暖地板流行趋势

  一段简短的视频展示了2017-2018中国实木地暖地板流行趋势。在地暖地板领域,实木地板因原材特性,曾经是冷门之选,但随着消费趋势的升级与实木地暖地板自身技术的成熟,实木地暖地板的优势逐渐拉大,成为一种家装流行趋势。

  情景剧《健康方向》,以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生动地传达出久盛实木地板绿色健康理念。健康是人们消费最为关注的焦点,比如父母总是给孩子最好的,多贵都舍得花钱,因为父母明白,健康才是第一财富。绿色健康也一直是久盛地板的核心理念,可以说久盛地板不仅解决家庭绿色健康的问题,更有助于家庭健康和谐。

▲久盛地板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李彭涛做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品牌解读

  李彭涛表示,久盛地板专注实木17年,始终秉承匠心姿态,把每个产品做到极致。今年4月19日,久盛地板开启了品牌升级新篇章,从实木地板向实木地暖地板更加聚焦。久盛认为,未来真正的发展方向就是实木地暖地板,而久盛未来的目标就是在几年内成为行业的主导品牌,成为实木地板和实木地暖地板的中国第一、世界第一。实木地暖地板具有四大特点:自然、健康、温暖、稳定。在久盛看来,健康才是生活的最终标准。

香港著名设计师黄志达致辞

▲香港著名设计大师黄志达致辞

  黄志达在致辞中表示,与久盛地板合作长达十年之久,从久盛地板品牌战略顾问,到如今的首席产品官,他与久盛地板相处十分默契;十年来,久盛公司规模也越来越大,实力越来越强,业已成为实木地板领军企业。他很荣幸以首席产品官的身份,见证久盛地板品牌战略聚焦实木地暖地板的重要转变,他也将带领久盛地板研发团队,开发出更健康、时尚,并且受到消费者喜爱的地板产品。此次发布的“黄志达·大师系列”产品,就是他与久盛地板研发团队多日来的共同努力之作,凝聚了久盛地板对于全新生活的理解,引领时尚执着的梦想。

▲大师对话环节

  黄志达与西安设计师对话交流,探讨设计的专注与品牌营销之间的矛盾统一关系。

  对话环节主持人:居然顶层西北设计联合会执行主席、国际品牌与设计交流中心IBID委员、中华室内设计网西北大区、总经理朱歉知先生。

  参与嘉宾:久盛首席产品官黄志达,居然顶层(西安)设计中心特约导师孙西京,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驻场设计师林彦君、谈离原、刘大伟、唐盈、刘杰、常铮。

  黄志达认为,设计师需要进行角色转变,但尽量有专业人做专业的事。在品牌上,创造力的突出加上品牌传播,有助于品牌发展,所以设计师也要适当发表自己的设计理念。

  在他看来,设计师一定是信息化的,要符合社会的发展和人的需求,设计不能一成不变,设计师或设计团队要挖掘自身的设计标签,但不能以风格作为标签,应更注重功能化和个性化。

▲授书环节

  黄志达特意带了自己刚出版的作品,分享给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的设计师们。书上有设计大师黄志达的亲笔签名,里面更是包含了黄志达对于设计的思考精髓,希望被赠予书籍的设计师们能够从中获取更多的经验,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摘得设计灵感的璀璨之星。


   ▲ 久盛实木地暖地板黄志达·大师系列全球首发仪式

  居然之家副总裁解涛先生、久盛地板总经理钱新民先生、久盛地板营销总经理赵兴才先生上台,与久盛地板首席产品官黄志达先生共同揭幕,让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大师系列释放属于它的万丈光芒。

  人气超模冯珂与袁馨怡带领模特团队,为在场嘉宾展示一场精彩的时尚秀。

  实木地暖地板正在成为一种家装趋势,当实木地暖地板穿上“风格“的外衣,势必引起一场更大的潮流狂潮。

  时间飞快,久盛地板“西安之夜”暨黄志达·大师系列产品全球首发仪式圆满落幕。这一夜,有思想的碰撞,这一夜,有时尚的产品首秀,相信这一夜之后,会掀起一股属于中国西北的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家装狂潮。 期待久盛的未来,也期待居然之家与久盛地板合作的精彩,期待一个拥有这么多优秀设计师的中国家居生活的未来。

直播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