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全屋定制舒适集成家居系统,让家有智能,知冷暖,更健康!

icon 2017-06-16 15:57:33
icon 0

摘要:上个世纪70年代,美国环境科学家提出:舒适家居集成系统这一理念,并融合了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健康住宅15项标准”和“居家舒适3要素主张”,为舒适的家庭室内环境做了具体的界定,简单地说,就是应用现代先进的科学技术、科研成果和环保设备,采...

  上个世纪70年代,美国环境科学家提出:舒适家居集成系统这一理念,并融合了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健康住宅15项标准”和“居家舒适3要素主张”,为舒适的家庭室内环境做了具体的界定,简单地说,就是应用现代先进的科学技术、科研成果和环保设备,采用系统化的家具设备集成方案,以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环保节能的方式,从多方面提高人们生活的舒适程度。

  随着国内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生活质量及居家舒适度的追求也不断提升,家居环境集成系统在21世纪登陆中国,立刻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原则,致力创造美好生活的科技企业美的,率先提出美的“全屋定制舒适集成家居系统”,结合企业自身优势实现全方位家居整合设计,一体化智能模式管理,给你一个整体的解决方案,让家舒适、个性、健康。

  美的全屋定制舒适集成家居系统,究竟是什么?

  我们都知道装修是件磨人的事儿,空调、热水器、通风系统、门禁系统每一样都耗时耗力,但每一样都不能大意。各种管道、线路铺设能让你看着眼晕,究竟怎么安装这些系统才能省时省力、方便快捷得享受舒适新居呢?美的全屋定制舒适集成家居系统就能做到一站式解决所有问题。该系统包含六大核心要素:家庭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家庭采暖、全屋热水、照明系统、智能家居。

  1、幸福时光舒适享受——美的家庭中央空调

  家装选空调,立式占地方,壁挂式不美观,怎么办?酷暑到了,开空调费电,不开空调热死,怎么办?选了空调安装材料乱收费,怎么办?日后空调清洗又怎么办?各种疑虑,都交给美的家庭中央空调系统给你一站式解决,采用新一代双转子直流压缩机,实现全直流变频多联机,配套180度无级矢量直流驱动技术,真正做到无级调节,综合能效比远超国家一级标准,具有动力强、效率高、噪音低、稳定可靠、寿命长久等优势;R410A环保冷媒,对环境无污染,符合低碳环保理念,给你节能环保新体验。

  【强】新一代双转子直流压缩机,运行平稳噪音低,高效节能;

  【省】新一代换热系统,亲水铝箔和内螺纹铜管结合,做到节能加倍,持久耐用;

  【快】由于优秀的压缩机大容量运转能快速实现调温,确保短时间内带来舒适的温度。

  2、无“霾”森呼吸——美的新风系统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空气污染问题也日益凸显,雾霾、粉尘、有害气体……时时刻刻都威胁着人类的健康。活在当下,您还敢开窗吗?即使开窗换气都隐患重重啊!人的一生有80%的时光是在室内度过,但长期密闭的室内空气污浊,加速有害气体的挥发导致各种细菌滋生、呼吸道感染,更有甚者影响心肺功能。美的新风系统不仅能有效净化空气,同时还能在不开窗的情况下完成换气,让你安心享受自然风。

  【更清新】新风系统机组将室外新鲜空气经过过滤、交换后送入室内的同时,将室内污浊空气排出室外,彻底改善室内空气品质。

  【更节能】新风系统机组内置高效能的热交换器,将排出室内的空气与送进室内的空气进行冷热交换,在提供舒适温度空气的同时回收能量,达到节能的作用。

  【更省心】机身紧凑,节省室内空间,机组内置低噪音离心风机,全静音设计,操作便捷,可选择远程集中控制系统,与多联机室内机联网控制。

  3、24小时温暖等候——美的全屋热水系统

  工作了一天,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只想好好洗个澡消除一整天的疲劳,可忽冷忽热的洗澡水点燃了一天的怒气……为什么要过这样的生活?一台空气能热水器还你一个美好的生活。美的空气能热水器,真正的空气能热水器,集多种技能于一身,外观简约而又不简单,入围GMARK日本设计大奖,高温净水模式,E+蓝钻内胆,24小时恒温恒压热水,给家人舒适安心的沐浴新体验。

  【稳定】采用中央供水系统设计,实现多点立体化供水,承压式舒畅热水设计,保障出水稳定,水温稳定。

  【节能】空气能热水器的加热原理是通过热能转换,不需要消耗任何能源,只需要压缩机将空气中的热能转换,将水箱中的水温加热即可使用,节能环保。

  【安心】高温净水模式,采用有效的高温抑菌方式,利用75°高水温调节控制,进行杀菌抑菌,保证用水健康。E+蓝钻内胆,采用自主研发核心技术,80万次寿命测试,耐用18年。

  【随心】控温准确,可在短时间内达到您想要的任何温度,简单轻松。人性化的触屏智能操作面板,可视化操作一目了然。

  4、给你家的温暖——美的全屋采暖系统

  外面飘着雪,室外温度零下15℃,寒冷的北风呼呼肆虐地吹……此刻,你在家里,享受着360°无死角的温暖,喝一杯咖啡馈赠冬日里的味蕾,又或者和孩子们阅读一本好书,尽情得享受着温馨的居家乐趣。所有的温暖都来自于美的全屋采暖系统,利用高科技全智能加热系统,让温暖随心开启。

  【节能】人性化编程设计,有效节省燃气。采用镜面处理工艺,水温更稳定,换热效率更高。

  【精准】 PCB微电脑与燃气阀、NTC传感器均选用Honetwell部件,可以实现控制单元、传感器和执行单元完美联动,实现精准温控,确保系统可靠稳定的运行。

  5、点亮美好生蚝——美的全屋照明系统

  在纷繁复杂的社会里,我们进行着各种社交活动,时而高傲自大,时而卑躬屈膝,演绎着作为社会人的不同角色,我们多么渴望得到一种能彻底放松、以简洁和纯净来调节转换精神的空间。当回家推门打开第一盏灯的时候,心灵得到了抚慰,各种温暖滋味涌上心头。

  美的全屋照明系统,秉承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为企业宗旨,以“创新拼搏,公平公正,快乐抱团”的核心精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照明电气产品配套设计及解决方案。照片产品优雅简约的线条感设计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模拟自然光,无可视频闪,光线均匀,有效保护家人视力。

  6、未来已来——美的智能家居系统

  在网络与智能技术高速发展的驱动下,物联网与智能家居成了当下的热点话题,物联网技术是智能家居重要的核心技术支撑,智能家居则是物联网技术在家头中的最好体现方式。美的以创造美好生活为目的提出美的智慧家居全屋智能系统,以定制的方式为消费者制定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包括智能控制系统、智能照明系统、影音娱乐系统、智能安防系统的各类智能设备互联,让您一进家门就能享受到未来居家的惬意和舒适。

  美的智慧家居全屋智能系统实现对中央空调、中央热水、地板采暖、新风系统等进行智能控制,以智能家电控制技术为核心,为空调、电饭煲、热水器、微波炉等智能家电进行远程操控,并且融合了通信、安防、信息等技术,让住宅更舒心更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