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德高市场日室内家装大讲堂暨德高好师傅贴砖大赛圆满结束

icon 2017-06-20 10:09:17
icon 0

摘要: 6月17日,广州的天空飘着零星小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装修师傅和广大消费者的满满热情。一年一度的德高第七届德高市场日活动“室内装修环保公益大讲堂”在番禺五洲建材市场上拉开了帷幕。

                           

1

  6月17日,广州的天空飘着零星小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装修师傅和广大消费者的满满热情。一年一度的德高第七届德高市场日活动“室内装修环保公益大讲堂”在番禺五洲建材市场上拉开了帷幕。当天还进行了第四届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大赛,此次大赛由德高联合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广东省工业工会委员会共同举办,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作为指导单位,所有参赛的师傅都将获得德高瓷砖胶贴砖培训结业证,胜出的好师傅更能赢大礼。

2

  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嘉宾有法国派丽集团德高中国副总经理张泳东;法国派丽集团德高中国全国应用技术部总监王文江、副总监周碧平;法国派丽集团德高中国企划部经理潘峰,法国派丽集团德高中国广州大区总经理助理宋瑾;广州德澳丰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霍伟强,副总经理霍伟涛、霍继华;欧陆检测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代表徐银环等。

  据了解,市场日活动是德高公司的优良传统文化,旨在活动当天号召全体员工和经销商伙伴一起走向市场,服务终端网点客户和广大消费者。活动当天,德高开展了室内装修环保方面的知识宣讲,德高瓷砖胶产品解读等等……

3

活动伊始,德高中国副总经理张泳东在致辞中首先欢迎到场的各位师傅和广大的观众,他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德高中国的发展历程,并现场解读了德高中国十环标志和法国A+的标准和意义,让施工师傅和装修业主放心选择环保的德高产品。

4

广州德澳丰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霍伟强在致辞中指出,环保,是业主装修非常重视的问题之一。只有选择环保的家装材料才能确保居家环境有保障。德高中国一直坚持以环保、品质为前提研发各类产品并推向市场,从建材生厂商角度出发为业主打造一个环保安全的家。

1

  作为一家全国数一数二的检测机构,欧陆检测技术的徐银环女士在室内装修环保讲堂上提到,装修是否环保应该从全方面去考虑,除了柜子、地板,更多的是我们看不见的地方,例如我们使用的瓷砖胶、粘合剂等等。德高的产品除了通过十环认证以外,还拥有法国的A+权威认证,可以让广大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1

  德高中国全国应用技术部副总监周碧平带领来宾回顾了瓷砖铺贴技艺的发展历史,并介绍了德高四款瓷砖胶产品优势。

1

1

  德高中国全国应用技术部副总监周碧平先生宣读完比赛规则后,鸣锣示意比赛正式开始。三十位师傅在此展开了激烈而紧张的瓷砖铺贴技艺大比拼。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20分钟的比赛时间结束,冠亚季军在公平、公正的评审下诞生,并接受德高公司领导嘉宾的亲自颁奖。随后,冠军得主和德高中国签约为期一年的形象代言合同。最后,当天的所有师傅和德高领导人一同站在舞台上,以德高之歌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


冠军形象代言签约仪式冠军形象代言签约仪式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