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张铭洋:注重设计 提升服务 打造更人性化的智能卫浴

icon 2017-06-23 11:08:08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15日,中国(北京)BIFF•2017国际家具展国际家居战暨中国生活节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定位“高端•绿色•精品”,旨在促进家居文化创意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为各方提供一个集家居生活文化创意设计、开发和...

     2017年6月15日,中国(北京)BIFF•2017国际家具展国际家居战暨中国生活节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定位“高端•绿色•精品”,旨在促进家居文化创意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为各方提供一个集家居生活文化创意设计、开发和应用为一体的“生活美学”平台。

     本次展会以中国的家居文化特点和全球家居文化背景为基础,以家居文化艺术为内容,既体现了对家居生活文化的引导,又促进现代居室潮流的创新。会上,新浪家居采访了欧路莎卫浴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铭洋,问及他对行业及产品的看法!

     采访嘉宾:欧路莎卫浴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铭洋

     采访时间:2017年6月15日

     采访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欧路莎卫浴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铭洋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张总你好,很高兴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对于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您有何感受呢?

     张铭洋:此次参展感受十分深刻,一方面我们和居然之家集团是战略合作伙伴,此次参与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是作为受邀品牌商,作为受邀品牌商,我们也是精心准备,在所有的环节里都凸显我们自身品牌实力,也彰显出家居智能包括设计理念,更深层次的是对生活理念和资源的深度融合。在这样大环境和主题下,我们此次也是展示了目前欧路莎体系内最先进、最能体现智能卫浴的设计产品。

新品展示

     新浪家居:您提到的智能卫浴产品也是此次欧路莎展出的亮点之一,能为我们介绍一下么,他们有怎样的亮点呢?

     张铭洋:欧路莎主打就是智能卫浴,此次针对北京市场,我们结合自身优势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展示了最新款产品。比如全新最高级别的防水浴缸以及最新液晶显示屏的智能马桶等能够凸显目前欧路莎黑科技的产品。比如智能龙头,这款产品带指纹按键,可以根据自身家庭使用情况适时控制使用水的情况。这些新品在展会结束后下个月就能上市面向消费者了。

     此外,由于地域差别、消费习惯、生活方式的不同,我们也做了一些改变,更符合北方人民的消费习惯。尤其在浴室家私这块,除了在整体上增加智能灯光、智能消毒等功能之外,在设计上还增加了人性化的色彩搭配及附加的收纳功能。

     现在我们的生活讲求简单快速,打造出超薄理念,配合国家绿色环保,不仅采用超薄工艺也节省资源。

新品展示

     新浪家居:北京、上海这两个城市同属一线城市,您认为两个地方的消费习惯有何差异?

     张铭洋:有人说,要研究中国三千年的历史要来北京,百年历史到上海,从消费习惯上来讲,上海是一个现代化的城市,极具设计与时尚感。结合上海人民的消费习惯和理念,欧路莎推出的是比较偏现代系列的柜子;针对北京市场,除了智能以外推出的产品偏向更加实用,增加他们实际生活中的收纳、清洁、消毒等功用。

红点奖获奖作品

     新浪家居:从设计的角度来讲,欧路莎希望在未来有怎样的方向?

     张铭洋:红点奖是世界顶尖的设计大奖,我们现在签约的意大利设计师,已经连续九届获得红点奖的设计大奖,我们的设计理念也是源于意大利。从产品设计多元化上来讲,欧路莎本身就是一个整体智能卫浴品牌,我们的产品结构非常丰富的,不仅仅有单独品类的产品,根据自身产品品类还有自己独立的设计师。整体而言,欧路莎还是走整体卫浴国际化路线,毕竟现在设计是国际化的设计!

     针对北方市场,我们的设计师团队在产品上做了很多调整,由于北方天气干燥,在智能水洗方面我们更加细分,水洗温度从最初的两个温度调整到四个温度,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SPA功能,水中增加的气泡也会使人们的使用更加舒适。

     此外,针对北方人民喜好,我们在浴室柜上做了超薄工艺处理,但是洗手盆进行了加大、加宽、加深设计,龙头加高,调至到45度,这是最适合人们使用的弧度。在板材工艺上全部采用纯实木,油漆工艺是采用纯德国进口的最新油气设备。

     新浪家居:用意大利设计师搭配德国工艺,标准一定更严格。

     张铭洋:实际上现在整个产品标准已经是国际标准了。借助此次展会的机会,我也想打造北京地区的欧路莎意大利款,接下来展会结束后,马上就要着手在北京北四环打造欧路莎意大利馆,我们要把意大利设计师亲自请到北京来,让他对这个店面全面设计,Nilo Gioacchini先生也会亲自到来帮助设计店面的全新产品。我们也会将这些产品全面推向北方市场,服务于北方的消费者。

     除此之外,我们在服务上也做了全新的升级,一方面我们针对售后服务团队做了全新的培训,将所有服务流程细化,并提供管家式服务,从消费者下完单一直到最后终身陪伴!在接到消费者服务电话之后,保证在24小时之内上门服务,给消费者最为贴心的管家式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空间《秘密大改造》30年潮湿老房13天大变舒适干爽百亿大时代!金意陶品牌再上新台阶爱空间《秘密大改造》又现爆点 13天“祛湿”30年潮湿老房六重好礼等你拿!方太水槽洗碗机邀你共享“618钜惠”爱空间《秘密大改造》高潮迭起 30年潮湿老房改造仅13天焕新生父亲节送什么礼物?以“爱”的名义投其所好!13天再爆家装奇迹 爱空间《秘密大改造》30年潮湿老房重磅出街爱空间《秘密大改造》再掀高潮 13天“烘干”30年潮湿老房安华卫浴:小户型那些隐身收纳术6.18放大招:买方太水槽洗碗机送科沃斯扫地机器人618战报出炉:论销售竞速,我只服德高天猫旗舰店方太水槽洗碗机为什么能成功?从顶层设计上完胜洋品牌爱空间《秘密大改造》30年潮湿老房13天大变舒适干爽媒体聚焦:百家邦全铝新家居全球发布百亿大时代!金意陶品牌再上新台阶爱空间《秘密大改造》又现爆点 13天“祛湿”30年潮湿老房六重好礼等你拿!方太水槽洗碗机邀你共享“618钜惠”劲飞红木22周年厂庆:千余件精品钜惠消费者爱空间《秘密大改造》高潮迭起 30年潮湿老房改造仅13天焕新生父亲节送什么礼物?以“爱”的名义投其所好!爱关怀•行动中 | 三星中央空调关怀计划之上海绿地集团13天再爆家装奇迹 爱空间《秘密大改造》30年潮湿老房重磅出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