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阳台,我的泪

icon 2017-06-27 18:27:47
icon 0

摘要:新标定制就是这样一个有情怀的企业,为了发现国人更多的阳台使用痛点,从而能针对性地开发出更多适合中国普通家庭的整体阳台产品及方案,新标定制联合新浪家居,推出《中国住宅阳台整体装修消费趋势调查》。

  很多时候,我们看到别人家的阳台是这样的↓

  优雅的小书房

  浪漫茶歇区

  前卫休闲区

  惬意的花房

  再看看自己家的阳台,是长这样的↓

  有了这种强烈的对比后,很多人会想:“要不自己DIY设计装修一个阳台吧”,然而,总是有这样那样的麻烦出现。

  为了营造温暖的感觉,用木地板铺设地面,但是没过几个月就被风吹日晒得渐渐开裂了;

  为了最大限度利用阳台空间,晾晒、收纳、园艺、工作都各占据一部分空间,最后弄出个四不像,阳台依然凌乱不堪;

  为了在阳台弄个休闲赏花区,买了一张布艺沙发,然而,一场大雨,就把沙发毁了;

  还有很现实的一个问题,家里只有一个阳台,如果要美美的,衣服该晾到哪里去?……

  哎呀,那阳台该咋整呢?

  其实吧,国人的阳台,晾衣是刚需,但是晾衣绝对不是一个让阳台可以变得乱的理由,可以找到一个平衡点,既满足晾衣需求又可以保持美观性,不过由于专业度较大,请专业的装修公司或者设计公司会更加靠谱一些。

  而阳台无论是开放还是封闭,都最好使用耐候性好的家具,因为这些家具适合在恶劣的环境下使用,例如现在有些定制企业,专门针对阳台环境恶劣这一痛点,研发出了全铝制的定制产品,耐候性和防潮性都特别好,同时,因为是定制,还能更好地把阳台空间利用起来。目前国内除了这些个别企业在阳台家具建材研发下了功夫外,针对阳台的家具建材开发并不十分完善,所以,还需要相关企业为中国普通家庭开发更多合适的阳台产品及方案。

 新标定制就是这样一个有情怀的企业,为了发现国人更多的阳台使用痛点,从而能针对性地开发出更多适合中国普通家庭的整体阳台产品及方案,新标定制联合新浪家居,推出《中国住宅阳台整体装修消费趋势调查》。

  诚邀你参与调查,为提升国人的阳台使用感受,出一分力。动动手指头,识别下方二维码,马上进入调查页面,开启整体阳台调研之旅!

(声明:新浪家居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