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灯饰让家充满品味

icon 2017-07-05 09:59:47
icon 0

摘要:充满着科技感充满着美感的家,会为主人增添多一分品味,提升多一分气质,而想要提升居家生活档次,就得从灯开始。

  充满着科技感充满着美感的家,会为主人增添多一分品味,提升多一分气质,而想要提升居家生活档次,就得从灯开始。

 智能灯饰

  若想要提升居家生活档次,灯肯定不能是传统的灯饰,就应该需要智能灯饰来提升生活的档次。而智能灯顾名思义就是在灯饰产品中加入智能化元素,通过智能系统控制、调节灯体中各光源的开关、明暗、色温、光色,从而变幻出“会客”、“影院”、“派对”等不同的室内情景效果,智能灯饰同时具备有与装饰的双重功能是智能家居范畴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智能化时代到来后灯饰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与传统灯饰相比,智能灯饰不仅强化了照明功能,同时也增强了装饰效果,例如飞雕的LED灯就是采用光影技术打造出了不一样的照明与装饰效果。

 智能灯饰的工作原理

  智能照明指利用计算机、网络技术、无线通讯数据传输、电力载波通讯技术、计算机智能化信息处理技术、传感技术及节能型电器控制等技术组成的分布式无线或有线控制系统,在预设程序的前提下,根据一天内不同的时间、室外光亮度或该区域的用途来自动控制照明。许多灯饰品牌的也有智能照明的技术,像飞雕LED灯就是通过智能化的控制,来实现低耗、环保、调光、配色等一系列的智能化家居照明的智能化控制。

  飞雕智能灯饰

  飞雕LED灯智能化系统还可以很好地利用自然光照明,根据天气的不同而变化,调整亮度到最合适的水平,使人们生活在最舒适的状态,营造更舒适的生活空间。

  飞雕LED灯作为智能灯饰产品的领跑者,可以让我们消费者充分感受到智能化时代带来的便利性和良好的灯饰装饰效果,让灯饰懂得消费者,人在哪里灯就亮到哪里,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生活场景,飞雕智能灯饰就可以提供什么样的场景,一键操作,智慧首选。

  飞雕电器

  飞雕电器集团创立于1987年,推出了开关插座、照明、水暖、浴霸、换气扇、家用线缆等建筑水电系统产品,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建筑水电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飞雕照明为飞雕电器集团旗下子公司,于2009年在中山成立。飞雕照明作为照明行业的后起之秀,凭借高标准现代化生产基地,依托超强的技术研发能力及成本、质量控制能力,在行业内迅速崛起;目前已涵盖家居照明、商业照明、水晶灯饰、光源配件、工程配套等多个产品领域,市场占有率已达80%以上,经销商遍及全国各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