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米橱柜携3D镭射板将亮相2017 CCSA中国家居风尚大典

icon 2017-07-05 15:12:52
icon 0

  7月9日下午,由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中居联会展、TOP装潢世界共同举办的CCSA2017中国(广州)家居风尚大典将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三层17.3号馆上演一场家居时尚变形记,届时,司米橱柜3D镭射板亮相盛典,并与被媒体誉为时尚界“花美男”的齐斌联手奉上一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新浪家居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将对本次盛典进行现场直播。

  司米橱柜是法国第一橱柜品牌,诞生于阿尔萨斯诞生,源于1934,具有83年的历史。多年来,司米橱柜与法国巴黎时尚研究院战略合作,与最新科技结合,站在国际时尚潮流的前沿,将潮流元素融入司米橱柜的设计中,致力为消费者提供“精致、时尚、优雅”的橱柜产品。

  法国是时尚之国,具有天生时尚基因的司米橱柜在其产品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无论是外观设计、功能设计还是性能等都体现着司米橱柜时尚的理念,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时尚的追求,更是引领橱柜设计潮流,俨然成为家居界的时尚品牌。

  83年来,司米橱柜凭借敏锐的时尚触觉和深厚的产品研发实力,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了品质高端时尚的橱柜产品,正如其推出的司米橱柜3D镭射板,赢得了全球25个国家消费者的认可。

  司米橱柜2014年由索菲亚引进到中国,带来的不仅仅是先进的橱柜生产技术,更带来潮流设计理念。2016年我们将司米橱柜3D镭射板隆重介绍给中国消费者,

  先进的激光封边技术、27种潮流花色等在中国掀起一阵法国时尚飓风,成为中国消费者的“新宠”。并在不久前,司米橱柜3D镭射板还荣获了国家专利认证。

  在本次设计节上,司米橱柜将携3D镭射板化身为时尚包,与齐斌大师的佳作一同登上家居风尚大典的舞台,进行一场潮流发布,为大家献上一场不一样的时尚盛典。齐斌的设计作品用严谨的工艺、流畅的线条和独特的活力,重新定义了‘定制’概念,完美演绎了当下独特的时尚。这与司米橱柜的3D镭射板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

  届时,天生优雅,自带时尚基因的司米3D镭射板和齐斌大师的作品将在盛典上大发光彩,带你重新定义时尚生活,引领时尚设计潮流。

  2017 CCSA中国家居风尚大典,司米橱柜邀您一起畅享这场“家居+时尚”的时尚潮流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