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珠陶瓷品牌价值达268.26亿元,连续13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icon 2017-07-07 12:07:19
icon 0

摘要:6月22日,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冠珠陶瓷以268.26亿元位列总排名第150位,较去年(201.55亿元)增长66.71亿元。今年,已是冠珠陶瓷品牌连续第十三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1

  冠珠用心为你  再创价值新高

  6月22日,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冠珠陶瓷以268.26亿元位列总排名第150位,较去年(201.55亿元)增长66.71亿元。今年,已是冠珠陶瓷品牌连续第十三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1

  会议现场,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主任楚序平博士、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席罗伯特•蒙代尔以及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美国耶鲁大学管理学院等国外知名学院的专家教授分别发表了致辞演讲。

1

1

  价值上台阶  让你的每一次选择都是一种荣耀

  世界品牌实验室作为全球最知名的品牌研究机构,其品牌价值排行榜的权威性和专业性受到广泛的认可。排行榜的数据基于过去数年的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而得出的,不仅体现出品牌一贯的价值,更可以清晰地展现品牌形象提升所带来的品牌价值的增长。这份榜单,不乏腾讯、海尔、中国人寿、华为等知名品牌。冠珠上榜,代表的不仅是一份认可与荣幸,更是一种权威与荣耀。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g0516qdamoi.html)(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g0516qdamoi.html)

  纵观冠珠多年价值数据,冠珠品牌展现了强势的增长势头。从2005年5.72亿元的品牌价值增长到2017年268.26亿元,提升近50倍,实现跨越性增长。

  25年做好产品  致力成就你我的家居梦想

  每一块砖不简单,冠珠品牌25年始终如一日,坚持以科技创新推进产品革新,“以质量为生命”保障产品品质。秉承工匠精神,每一片瓷砖都必须经过从原料到产品进库600道工序的精雕细琢,为全球消费者及采购商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1

  2017年,全新推出冠珠Max大规格瓷砖、天然石系列瓷砖、冠珠真石系列瓷砖、大漠金砂、水泥砖、明珠源石系列等新品,丰富产品品类,且花色新颖时尚,领跑业界。

1

  创新无止境 用心搭建与你沟通的桥梁

  在新时代下,冠珠陶瓷在创新营销上持续发力,品牌知名度深入民心。2016年以来,冠珠签约国民女神Angelababy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一举震撼业界;全新的广告片和品牌形象画强势登陆央视,各大机场、及全国各地专卖店,品牌声势创新高。

1

  2017年,延续强劲的品牌声势,通过创意视频、热点海报、游戏互动、营销事件等进行社会化传播。截至6月,冠珠品牌的百度指数同比增长45%以上,增长速度行业最高。冠珠官方微信粉丝数同比翻倍增长,被媒体评为陶瓷行业最有影响力的自媒体平台之一。

1

  4月17日,结合新产品开启“冠珠MAX速8品鉴会”事件营销,在短短三天内,赢得超百万的曝光量,被行业媒体评为最创意&最速度的陶博会营销事件。走在行业前沿的创意营销模式和大量营销案例,让冠珠的品牌深入民心,走向世界!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t0514r3ip1a.html

  用心服务,不负大家之选

  冠珠陶瓷始终致力于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品质服务,以客户为中心,以诚待客,以优质的产品和升级服务,不断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新的消费体验,服务的客户每年以超百万家庭的速度在不断增长,与恒大、保利、万达、万科等全国大中型房地产企业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1

  2017年4月19日—5月20日,冠珠520全国大促,以“爱家”为载体,开启一场品牌专属节日的首场全国联动促销,受到全国各地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成功斩获了近8万单的佳绩,以良好口碑创品牌价值。

1

1

  不忘初心,载誉前行

  冠珠陶瓷

  感谢你们的信赖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