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防水卷材抽查3批次不合格

icon 2017-07-12 09:43:21
icon 0

摘要:6月30日,山东省质监局在官网发布2017年第2批建筑防水卷材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

  6月30日,山东省质监局在官网发布2017年第2批建筑防水卷材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2017年第2季度,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建筑防水卷材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省 49 家企业生产的49批次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 18242-2008《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GB/T 18173.1-2012《高分子防水材料 片材》等标准的要求,对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产品的可溶物含量、耐热性、低温柔性、不透水性、拉力、延伸率、热老化(拉力保持率)、热老化(延伸率保持率)热老化(低温柔性)热老化(尺寸变化率)热老化(质量损失)、渗油性、接缝剥离强度、胎基材料等14个项目;高分子防水材料(片材)产品的拉伸强度(常温)、拉伸强度(高温)、拉断伸长率(常温)、拉断伸长率(低温)、撕裂强度、不透水性、低温弯折、加热伸缩量、热空气老化(拉伸强度保持率)、热空气老化(拉断伸长率保持率)、耐碱性(拉伸强度保持率)、耐碱性(拉断伸长率保持率)、复合强度(FS2型表层与芯层)等13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 3 家企业的 3 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为热空气老化(横向拉断伸长率保持率)、热老化(低温柔性)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