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臣市场总监陈纪宗:智能安全门窗的领跑者

icon 2017-07-12 18:01:43
icon 0

摘要:7月8日,有“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之称的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正式开幕,众多品牌企业云集亮相,纷纷开展产品首秀、行业交流和招商宣传活动。在智能家居馆内以唯一一家门窗企业亮相的艾臣安全门窗,成为了智能家居馆的新焦点,前来咨询合作...

  7月8日,有“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之称的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正式开幕,众多品牌企业云集亮相,纷纷开展产品首秀、行业交流和招商宣传活动。在智能家居馆内以唯一一家门窗企业亮相的艾臣安全门窗,成为了智能家居馆的新焦点,前来咨询合作的商家络绎不绝,场面异常火爆。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艾臣的市场总监陈纪宗,以下是访谈实录:

艾臣门窗市场总监陈纪宗

艾臣门窗市场总监陈纪宗

  新浪家居:陈总,您好,请问这次是贵公司第几次参加建博会呢,为何会选择在智能家居馆参展?

  陈纪宗:我们是第一年参加建博会,首次亮相。我们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了,几乎每天都能从新闻里听到小孩子从阳台坠落、门窗脱落导致坠楼、入室盗窃抢劫的各种新闻事件,安全需求瞬间浮出水面渐成刚需。

  正是基于安全性的考虑,艾臣洞察到家居安全的严重社会问题和专业产品欠缺的行业现状,特意避开时下最流行的智能、定制等功能需求的定位思路,确立了“安全门窗”的独特定位。利用软件硬件结合,走智能化路线,这是当今行业的一个主流。把门窗作为载体,将智能化控制系统嵌入到门窗产品内,实现软件与硬件结合。我们研发出了全行业首家软件+硬件结合的门窗和多款安全门窗。

  新浪家居:这次参展我们艾臣在产品上有哪些亮点吗?

  陈纪宗:现在的消费者买门窗不只关心门窗的款式、质量、细节处理、门窗的厚度、或者是不是断桥,这些基础的东西我们的产品都有,我们不仅关注产品基础安全性能,还为门窗插上了安全、智能的翅膀,比如:撬开锁报警、红外报警、雷达报警、一键离家提示上锁、刮风下雨自动关窗等等,这些基于安全开发的软件结合安全门窗,势必会为大众多加一层安全保障。例如防撬窗、防撬门等,利用系统软件再融合细节设计,可以实现检查门窗是否全关,关好之后如有外力撬动则会自动报警等功能。

  新浪家居:我们现在很多家居企业都在布局大家居,那我们艾臣有什么想法呢?

  陈纪宗:在未来,艾臣将全面进军整体智能家居产业链,利用哈玛尼家居安全系统实现智能产业互联,将安全家居体系扩大到整体健康厨房、无菌卫浴空间、智能衣帽间、智能家居等领域,更会利用科技化手段,让客户从安全门窗开始,打造一个聚人居安全、智能、健康领域的世界一流的绿色家园平台,开启富有人性化的安全、健康、环保、便捷的居家生活,引领健康生活方式。

  新浪家居:我们80后、90成为消费的主流,我们这一代人想着在线上看过产品之后,在线下再体验这样的消费观念,艾臣没有线上加线下的渠道去迎合这种消费观念呢?

  陈纪宗:线上体验主要是建立3D的展览馆,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订阅号和艾臣云家的APP,可以很详细看到我们的产品,无论终端消费者还是经销商,都可以很方便看见我们的产品体验,一旦他们有信任度之后再去当地的实体店做真正的实体体验,所以我们是线上线下做接头的。

1

  新浪家居:你对于这一次的建博会,艾臣有什么目标?

  陈纪宗:这次建博会我们还是以一个亮相、参与的目的,让大家先认识一下我们的品牌,在这个品牌里面让更多的经销商及其朋友参与进来,去了解我们的品牌,然后通过我们经销商朋友,把我们的品牌带回当地,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在当地实体地推广品牌,所以说在这个期间我们会在建博会里面,找到100家左右的合作伙伴,能够加入我们艾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