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直播|7.22“暖动中国”久盛地板全民健康运动工厂直供会

icon 2017-07-21 16:28:58
icon 0

摘要:“暖动中国”久盛地板全民健康运动工厂直供会,7.22久盛总部盛大开团。新浪家居将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1

        “暖动中国”久盛地板全民健康运动工厂直供会,7.22久盛总部盛大开团。 新浪家居将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直播开始

小浪到现场啦,人气超旺哦

        7月22日,久盛地板举办的“暖动中国”工厂直供会在炎炎夏日正式拉开帷幕!

1          小浪也在第一时间来到了现场,感受这次活动的盛况!!!

1

        现场也是人声鼎沸、人头攒动,炎炎夏日,大家选购的心情也同样高涨。

在        据小浪观察得知,现场根据客户需求的不同,设置了各种不同类型的地板选购区,哪一款才是您真正需要的呢?

1

        会议现场还设置了“微信扫一扫,扫描二维码抽奖”的环节,输入你的姓名和手机号,再上传一张美美的自拍照,即可参与抽奖啦

1

        领队人员也在给客户耐心的讲解各种地板的不同,为客户答疑解惑。

1

        没多久,就有大批客户选购好了自己心仪的地板~

1         随着活动进入中半场,活动现场人也越来越多,济济一堂、摩肩接踵,小浪已迷失在人海里。

1         会议现场还为现场的来宾准备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台下的观众也是看的极其投入!

1

        精彩的舞蹈表演之后,新一轮的抽奖环节又开始了,是不是很期待呢?

超模来啦

1

        炎热似火的午后,一场唯美超模地板秀热情上演~

1

        国际超模袁馨怡也来啦!真是赚足了现场观众的眼球,在走秀之后,大美女与小浪合影~~~

1

        除了走秀,大美女袁馨怡还参与了终极大奖的抽奖环节哦

1

        豪华大礼终极揭晓啦!!!

1

        最后,在主持人的祝词中,本次工厂团购会落下帷幕啦,期待下一次相见哦~


直播结束 期待再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