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贸易公司加入南海区进出口商会

icon 2017-07-21 14:19:16
icon 0

摘要:6月21日下午,南海区进出口商会会长白永泉带领商会理事会及秘书处到访广东蒙娜丽莎贸易有限公司,就南海企业如何应对反倾销以及外贸企业如何抱团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6月21日下午,南海区进出口商会会长白永泉带领商会理事会及秘书处到访广东蒙娜丽莎贸易有限公司,就南海企业如何应对反倾销以及外贸企业如何抱团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进出口商会会长白永泉向霍荣铨授牌进出口商会会长白永泉向霍荣铨授牌

  南海区进出口商会一行首先来到了蒙娜丽莎陶瓷薄板生产示范车间,沿着干净、整洁、美观的绿色通道,认真观看了陶瓷薄板的烧成、切边、抛光、检验、打包等工序。并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蒙娜丽莎集团建设陶瓷薄板生产示范线的基本情况,纷纷表示:“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陶瓷生产车间,应该代表了佛山甚至中国的先进制造水平,整洁程度可与食品生产车间媲美。”

  座谈会上,霍荣铨表示,广东蒙娜丽莎贸易有限公司是集团负责需求业务的子公司,主要出口大规格陶瓷板,面对国际市场出口的日益多样化,公司的出口贸易还是会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例如:产品出口海外路途远、成本高、信息不畅、地区贸易保护以及货币影响等。所以,我们外贸企业需要一个共同的交流平台来分享信息、资源共享、抱团发展。为此,蒙娜丽莎贸易公司决定加入南海区进出口商会,通过这个平台与南海区外贸企业有更多的信息交流、业务合作,抱团应对各类反倾销活动,共同发展。

  南海区进出口商会会长白永泉指出,南海区进出口商会作为服务南海进出口企业的平台,是政府、企业、社会各界合作沟通的桥梁,希望南海的进出口企业可以抱团出击,一起努力打造好这个平台,为更多南海区企业的进出口贸易提供服务,为实现南海区外贸平稳增长和产业转型升级作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