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靓联合巡检第五期:》带你亲临工地现场,看看业主对靓家居的评价是怎样的?

icon 2017-07-21 18:38:20
icon 0

摘要:7月18日,雨后的空气很清新。小浪跟随靓家居总部巡检团队来到了增城新塘东凌广场,本期巡检由靓家居总部大区营销总经理廖辉廖总、新塘店总经理孟超孟总及金牌项目经理等巡检团一同巡检。与此同时,我们特意邀请了本期直播工地的业主也来到了现场,与我们一...


  这件衣服好不好看,这辆车值不值这个钱,每每我们做一件事情的时候都会问问身边的亲朋好友,好让心里有个底,也可以说更踏实一些。装修也一样,见证过了别人家的装修才放心去了解这个家装修公司。

  本期,让我们跟随这位业主,亲临工地现场,实时了解施工情况,同时也看看这个业主对靓家居的评价是怎么样的?

1

  7月18日,雨后的空气很清新。小浪跟随靓家居总部巡检团队来到了增城新塘东凌广场,本期巡检由靓家居总部大区营销总经理廖辉廖总、新塘店总经理孟超孟总及金牌项目经理等巡检团一同巡检。与此同时,我们特意邀请了本期直播工地的业主也来到了现场,与我们一同直播,一同巡检。

1

1

新塘店总经理孟总现场给我们讲解关于阴阳角的作用,阳角采用的是pvc材料,便于固定,有利于在生活当中触碰到不容易掉漆;阴角条看上去更直一些,广东人讲究风水,起到垂直墙面的作用。

1

1

在装修过程中,不同区域都需要电源进行施工,使用移动电箱保证安全用电,同时避免在使用过程总发生安全隐患。孟总表示,现场中必须有灭火器,避免线路短路或者发生火灾能及时灭火。

 1

   与业主徐小姐一同检测阳台闭水实验,新塘店孟总表示,一般阳台的涂刷我们会刷三遍,绝不会偷工减料,试水过程不少于48小时且要到楼下检查是否出现漏水问题,并及时弥补。

1

总部大区营销总经理廖总与新塘店总经理孟总及金牌项目经理一同检查墙面涂刷情况。

1

   孟总表示,靓家居所有乳胶漆都是厂家直供,有正品保证,货真价实。进入到施工现场闻不到刺激的味道,污染度低,后期不会发黄。

1

1

  巡检完成,新塘店孟总与小浪在巡检栏上签字

1

  业主徐女士表示,我的工地现在到了水电阶段,项目经理也很负责,把家交给靓家居我很放心。

1

  相信很多网友都很想知道靓家居新塘店的地址,小浪也顺道来了门店,增城新塘镇港口大道北332号金海岸城市广场(大润发)负一层,地址要记住了哦。期待下一期联合巡检日,小浪会同步给你送上现场直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