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6张的Molteni&C ARC餐桌丨福邸国际7月展

icon 2017-07-29 22:21:17
icon 0

摘要:近日,有消息称全球限量版的6张由Norman Foster 设计的ARC餐桌在福邸·博展馆7月展亮相展出,这为全球的消费者带来无尽的惊喜,让全球的消费者有机会能够亲眼目睹Norman Foster作品的独特风采。

  近日,有消息称全球限量版的6张由Norman Foster 设计的ARC餐桌在福邸·博展馆7月展亮相展出,这为全球的消费者带来无尽的惊喜,让全球的消费者有机会能够亲眼目睹Norman Foster作品的独特风采。

1

  Norman Foster用独特的建筑思想设计限量版ARC餐桌

  Norman Foster是全球最著名的英国建筑设计师,如今80岁的Norman Foster建筑设计作品遍布全国各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香港汇丰总行大厦、德国议会大厦、伦敦摩天楼以及库比提诺苹果总公司等各国比较知名的建筑物,其设计者都是Norman Foster,可见Norman Foster的知名度在全球范围没都是排在最前面的。其在建筑设计方面获得的奖项数不胜数,可谓是建筑设计的天才和经营,在获得奖项的同时英国女皇还特封Norman Foster为终身贵族。在建筑设计的灵感之上,其设计了ARC水泥餐桌,其设计理念源于现代建筑结构。

  其与Molteni&c合作将这款独特设计的餐桌生产出来,并且在福邸博览会展出,这款餐桌全球只有六张,是限量款,而全中国也不过就只有一张,这张设计独特的餐桌可以进索斯比拍卖行拍卖,可见其奢侈和高贵的程度是不容忽视的。

1

限量版Arc桌内侧还有Norman Foster亲笔签名限量版Arc桌内侧还有Norman Foster亲笔签名

  福邸·博展馆每月办设计展,将艺术展现给全球人

  福邸国际为了能够给广大的消费者带来享受奢侈的机会,给设计师带来寻找灵感和学习技巧的机会,每个月都会办一次设计展,让全球的艺术都能够在这里被赏识,以提升人们对艺术领悟的能力,在这种艺术和创意的熏陶下人们的创新能力也会被激发。

  意大利Molteni&C家居进驻福邸·博展馆

  Molteni&C是意大利著名的家具品牌,起初Molteni&C是手工为他人制造家具,由于质量的保证得到了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如今Molteni&C已经发展成为家喻户晓的家具设计生产企业,其设计理念是根据市场需求来变化的,唯美、温馨、严肃等风格应有尽有,其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和优质的产品质量,发展的越来越快速。如今Molteni&C已进驻福邸·博展馆,拥有自己独立的展厅,将其独特的产品设计理念展现给全球人,限量版的ARC餐桌也在这次展出的产品中,其不仅仅展现了Molteni&C的高超品质和精细的做工,还展现了Norman Foster独特的建筑设计理念,是最值得我们参观的展览产品!

福邸国际·博展馆Molteni&C展厅福邸国际·博展馆Molteni&C展厅

博展馆:杭州飞云江路9号赞成中心一楼博展馆:杭州飞云江路9号赞成中心一楼

 典集馆:杭州滨江区江南大道1088号凡尔赛宫A103

 美学馆:杭州西湖大道18号第六空间一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