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造好砖丨恒福陶瓷荣获“AAA级信用企业”认证

icon 2017-08-08 14:45:53
icon 0

摘要:今年七月,恒福陶瓷董事长冼明宽先生在接受系列媒体专访时表示:“我们一直坚信一个信念,无论市场怎么变化,品质和诚信不可缺失。很明显,没有品质做基础,诚信无法立足。先把品质基础做牢,才有资格谈诚信。”

  

  今年七月,恒福陶瓷董事长冼明宽先生在接受系列媒体专访时表示:

  “我们一直坚信一个信念,无论市场怎么变化,品质和诚信不可缺失。很明显,没有品质做基础,诚信无法立足。先把品质基础做牢,才有资格谈诚信。”

  ————陶业要闻摘要(2017年7月18日,第41期)

  七月份,经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征信调查和综合评估,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决议,恒福陶瓷顺利通过企业信用评价认证,并获得“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恒福陶瓷AAA级信用等级证书 恒福陶瓷AAA级信用等级证书

  依据国家信用标准《企业信用等级表示方法 (GB/T22116-2008),企业信用等级分为三等(A、B、C)和五级(AAA、AA、A、B、C)。

  AAA级代表了企业信用很好,诚信度很高,各项指标优秀,企业素质出众,诚信意识很强,经营状况很好,履约能力很强,社会信誉很好。企业信用评价在世界经济领域有着极其重要的影响力。

 恒福信用等级牌匾 恒福信用等级牌匾

  本次评级在企业基本素质、经营管理、股东背景、管理策略、内部控制、发展前景 、资产质量、资本结构、偿债能力、违约记录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评估。

  恒福陶瓷能够在严格的评级标准下,在众多一起参与评审的企业中脱颖而出,获此得此项荣誉,与恒福陶瓷多年来坚守以品质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的指导思想分不开。获得AAA级信用等级,对恒福企业以后的发展也非常有利,因为信用评级是企业享受融资、经贸、科技、电子信息等方面优惠政策以及评先、招投标(政府采购)、项目申报、贴息(政府扶持项目)、商务交易等方面的重要参考。

▲恒福陶瓷总部大楼 ▲恒福陶瓷总部大楼

 ▲获得2017年度通体大理石十大品牌、

  ▲陶瓷品牌100强、

  ▲与中国新歌声合作办比赛 ▲获得2017年度通体大理石十大品牌▲陶瓷品牌100强▲与中国新歌声合作办比赛

▲连续三年获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连续三年获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恒福品牌部分获奖证书▲恒福品牌部分获奖证书

 一直以来,恒福陶瓷以诚信与品质赢得了广大终端消费者及经销商的认可与信任,产品质量长期稳定,企业信用评价多次被评为AAA级。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厉行低碳环保,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行业、社会长远良性健康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未来,恒福团队将继续努力,坚持诚信与品质的同时,打造品牌新高度,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