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蔓延•火力全开|爱依瑞斯葫芦岛3000平米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7-08-13 08:27:12
icon 0

摘要:8月12日,爱依瑞斯葫芦岛旗舰店隆重开业!旗舰店位于葫芦岛市龙港区龙湾大街,占地3000平米,据悉,这是爱依瑞斯迄今为止面积最大的独立专卖店,也是葫芦岛乃至辽宁省最大的家具品牌专卖店。

 8月12日,爱依瑞斯葫芦岛旗舰店隆重开业!旗舰店位于葫芦岛市龙港区龙湾大街,占地3000平米,据悉,这是爱依瑞斯迄今为止面积最大的独立专卖店,也是葫芦岛乃至辽宁省最大的家具品牌专卖店。

  开业当天,众多嘉宾莅临共襄盛举,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影视明星陈思斯、爱依瑞斯葫芦岛旗舰店总经理张丽、葫芦岛装饰商会会长,家居圈知名人士徐涛、全国VIP经销商以及行业媒体都受邀参观新店开业。

 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左)、爱依瑞斯葫芦岛旗舰店总经理张丽(中)、影视明星陈思斯(右)为旗舰店开业剪彩 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左)、爱依瑞斯葫芦岛旗舰店总经理张丽(中)、影视明星陈思斯(右)为旗舰店开业剪彩

  随着新生代消费群体的涌现,家具消费市场越来越年轻化,消费者更注重个性空间的展示,追求一种更加舒适的空间体验感。与家居卖场想比,独立专卖店空间展示能力更强,客户定位更加精准,资源利用效率更高,在消费市场上更具优势。爱依瑞斯打造3000平米独立专卖店,不但体现了企业对当前消费市场的精准把握,而且展现了强大的运营能力。同时也将为爱依瑞斯的全国经销商树立了标杆。

  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时尚也是一种表达方式。爱依瑞斯从成立伊始,始终秉承着意大利的设计理念研发设计产品。在意大利设计名师、首席产品设计官马可·焦尔杰蒂的执掌下,爱依瑞斯将匠心工艺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

 爱依瑞斯葫芦岛旗舰店总经理张丽 爱依瑞斯葫芦岛旗舰店总经理张丽

  爱依瑞斯葫芦岛旗舰店总经理张丽做开场致辞:“与爱依瑞斯合作多年,时尚舒适、安全环保的产品一直备受消费者们的热捧。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加便捷的购物环境,此次3000平米旗舰店的设计理念,突出了店面低调、奢华而又优雅的整体氛围,为顾客营造出极致的品牌体验空间,让购物成为时尚与艺术的全方位享受!”

 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 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

  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表示:“爱依瑞斯在全球都倍受消费者青睐,打造国际化家居品牌是爱依瑞斯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签约影视巨星赵薇为品牌形象代言人、牵手田亮叶一茜夫妇同台秀“爱”、携手国际名模及Maryma高级时装品牌创始人马艳丽开展跨界秀、邀请当红明星陈思斯助阵爱依瑞斯旗舰店开业,势将世界潮流的时尚风尚带入葫芦岛市场。我们希望通过在葫芦岛开设爱依瑞斯最大的旗舰店,可以为葫芦岛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加完善的购物体验。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推动品牌在全球市场的发展,并对未来爱依瑞斯的表现充满信心和希望。”

 葫芦岛装饰商会会长,家居圈知名人士徐涛 葫芦岛装饰商会会长,家居圈知名人士徐涛

  葫芦岛装饰商会会长,家居圈知名人士徐涛致辞:“今天是一个好日子,爱依瑞斯葫芦岛旗舰店终于盛大启幕了,非常高兴也很荣幸来到活动现场,与大家共同见证此次盛会。爱依瑞斯作为中国软体时尚家居领导品牌,一直引领着家居行业的时尚潮流,是我内心非常尊敬的企业。此次葫芦岛3000平旗舰店的开业,将爱依瑞斯所倡导的时尚,健康生活方式灌输至千家万户,更为葫芦岛带来了切实的优惠政策,在舒适的环境中体验一站式购物服务。”

 影视明星陈思斯 影视明星陈思斯

  影视明星陈思斯身着红裙,配合精致的刺绣,让人眼前一亮。陈思斯也在现场为大家介绍起了这件吸睛的新装:今天我的这身衣服比较有爱依瑞斯特色,因为它是用爱依瑞斯的环保沙发面料并配合刺绣工艺制作出来的,穿上非常的舒适柔软。

  随后,在陈思斯的带领下,大家步行至店面参观,由三大事业部总监对产品进行详细讲解,从创意到设计,从工艺到细节,精彩的演讲,明星现场体验,让消费者对爱依瑞斯的产品和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感知。

 陈思斯现场体验爱依瑞斯沙发 陈思斯现场体验爱依瑞斯沙发

  开业当天优惠力度空前,全场5折,满5000元可参与砸金蛋抽奖一次,赢取家电大奖。上不封顶,100%中奖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