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自然共舞,探索生活

icon 2017-08-15 10:33:26
icon 0

摘要:  “林尽水源,便得一山,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桃花源记》

  “林尽水源,便得一山,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桃花源记》

  

  这个世界正在越来越满,有些存在总显得荒谬,我们会因生活的挤压而变形,不经意间落入与“盲目生活”的周旋中。

  

  所以太多人想要寻找这样的一个生活空间——“人置身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这里终了,艺术在这里开始。”纵使格调很高,也没有森严的拘束感,它是艺术与自然共存的最美载体。

  

  这里曲径通幽、移步异景,种种意象层出不穷。这里有高低错落的景物,互补遮蔽,留出明净的空间,透光、偷光,而后微妙地互相重叠,形成阴影。

  

  当凝固的建筑物有了流风疏影,它便有了生命的气息,捉摸不透的秘密。居住于此,能通过光与影的绝妙平衡,渐渐读懂时节的起伏变化。看向如此自然景致之时,心中正在把玩着的,或许又是另一番情致。

  

  这样的空间带来的生活如春,春来草色万里,草来蝶舞成群,蝶来风行水上,纵有急流漩涡,也能快意如风,风来逍遥自在。

  

  当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自然中的灵魂唤醒自然中的另一个灵魂,脚下的广袤与头顶上的苍茫,还未构成生活的完整体,还要再等一种情感的注入。

  

  有一种情感,是在听风听雨之时,围着暖炉谈天说地,随意的拉扯声里,道尽衷肠,委婉含蓄。亦庄亦谐,用语言的自然韵律,渐浓的情感纽带将所有在场之人捆绑在一起,散漫而欲罢不能,连贯又无明显痕迹,不需形式化的交际流程,也没有浓重戏剧味的服装遮掩,只有真心实意。

  

  此时,空间、生活、人,才是真正的存在。我们都需要与自然共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路莎卫浴意大利大师新作:神奇“魔方”•乐享健康偶像来了!安又琪助力皮阿诺京津冀联动,京动全城!让未来,更蔚蓝!恒洁节水中国行携手濮存昕走进南京巴迪斯25年从未停止,2017勇往直前不止步,创领顶墙行业的新时代安基集团“决胜终端 共赢未来”全国导购精英培训大会圆满成功!安基陶瓷8月14日起正式登陆央视,强强联合展现品牌实力!中国人的Dream House为什么那么难?碧桂园橙家怒改20年老房,业主直夸施工质量高装修约惠季 百安居自有品牌更有料成都市跳绳协会:迎战“杀刀”高手,苦练绳功一炮打响 唐山水性科天无毒家装材料馆迎开门红战狼2口碑爆棚 成功的国产如何找准自己的节奏从心发现大自然∣何武贤:走过台湾三十年的心路历程欧路莎卫浴意大利大师新作:神奇“魔方”•乐享健康偶像来了!安又琪助力皮阿诺京津冀联动,京动全城!“相由心生——唐卡艺术精品展”及“丝绸之路与唐卡艺术座谈会”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欧普与大师有约在杭州:用灯光技术实现空间文化的属性第四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隆重召开 紫荆花漆喜获殊荣首发快讯|水星家纺冲刺A股 首次公开招股说明书让未来,更蔚蓝!恒洁节水中国行携手濮存昕走进南京叶氏化工流动眼科手术车再次出动 紫荆花新品漆“为爱重涂” 让家无所“味”惧环保涂料选购技巧:一看二掂三动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