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不起眼的地方,决定了家装的风格!

icon 2017-08-15 18:07:56
icon 0

摘要:相信许多盆友,在装修的时候,总有这样的困惑,样板间图看了几百张,淘宝收藏了百八十个,参考意见听了几百遍,直到最后装修开干了,才发现一些基础问题仍未解决。

  相信许多盆友,在装修的时候,总有这样的困惑,样板间图看了几百张,淘宝收藏了百八十个,参考意见听了几百遍,直到最后装修开干了,才发现一些基础问题仍未解决。

  想要北欧风格,但是怕脏,地板可以用深色吗?

  买了很多简约风格的家具,却发现与精装房颜色不配,怎么办?

  因为除了墙面,地板作为家中大面积出镜的元素,它的颜色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家装的风格,看看不同风格的家装,究竟该选什么样的地板!

 浅色地板

 

 如果是小户型,或者是房间内光照不太充足的话,那选用浅色、浅花纹的。而且选择高光地板的话,感觉会更好,会让室内的亮度成倍增加。 

 △水性科天盖尔登橡木强化地板△

 △水性科天盖尔登橡木强化地板△

  

  △水性科天巴特布拉橡木强化地板△

 中性黄褐色地板

  

  这类型的颜色就是地板中的基本款,这种中性色,几乎可以搭配任何风格的家居。无论文艺北欧风、小户型,还是大豪宅,通通都在淡黄色地板的射程范围之内。

  

  △水性科天锦色流年美国红橡实木复合地板△

  

  如果想要更高级的表现,则可以在这种黄色的基础上选择更深的颜色。

  

  △水性科天芭提雅橡木强化地板△

 深色地板

  深色地板的实际颜色其实也分很多类,例如深红、紫红、深褐、深灰等等,甚至还有灰黑色的。这类地板的使用就需要小心了,并不是什么风格什么户型都能Hold住的。深色地板会稍显贵气与沉稳,所以在风格上也会相对固定。

  深棕色适合美式和美式乡村风格。

  

  △水性科天卡布奇诺榆木实木复合地板△

  红棕色适合现代简约风和沉稳的古典中式等风格。

  

  △水性科天波尔多红酒桦木实木复合地板△

  深灰色则更加适合现代风、北欧风,工业风。

  

 

  △水性科天卡登贝格橡木强化地板△

  水性科天水性地板,依托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制备而成,以水性聚氨酯胶黏剂替代传统的脲醛胶黏剂,从源头杜绝甲醛等有害化学物质,无毒无味。

  装修是一门复杂的学问,任何一个环节都不可以掉以轻心,感觉不起眼的脚下地板,可也是决定全屋风格的重要一part。所以,想要装修前,你考虑好选什么样的地板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