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值得买 | 不直吹的热能环浴霸与你的美好生活“环环”相扣

icon 2022-06-15 18:20:44
icon 0

摘要:本期「什么值得买」就给大家推荐这款让人怦然心动的产品——奥普热能环浴霸Q360C

  相信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理想的家,而一个舒适卫生间是每个理想的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厕、沐浴、 洗漱……我们一生中有很大一部分时间要在卫生间度过;而现在,卫生间成为了当代人不受打扰的绝对私人空间——在卫生间内打游戏、思考人生,卫生间更是我们宣泄情绪、“我想静一静”的场所。卫生间的舒适与否,直接影响了我们的生活幸福感。

  一直以来,使用卫生间时都会有这样的问题:冬天洗澡时太冷,夏天如厕时太闷热。而诸如潮湿发霉、不透气、异味等卫生间问题更是让我们气不打一处来,直接拉低了我们的生活幸福感。要是遇到没有窗户的暗卫,那更是雪上加霜!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大家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在卫生间喷香水的、有在卫生间放干燥剂的、还有在卫生间24小时开抽风机的,而这些方法都收效甚微。

  如果这个时候告诉你,有一款产品只需你按按开关就能轻松解决上述问题,你会心动吗?本期「什么值得买」就给大家推荐这款让人怦然心动的产品——奥普热能环浴霸Q360C,其独创的热能环专利可以让整个卫生间快速均匀受热,而其鲸吸技术更能在极短时间内实现空气的换新,完美解决了上述卫生间存在的问题。

  热能环专利:不直吹处处暖

  浴霸按供暖方式分类,分为灯暖和风暖两种。传统的灯暖浴霸,以加热灯泡为热源,通过直接辐射加热室内空气,无需预热,即开即用,但缺点也非常明显:受热不均、刺激眼睛、存在安全隐患;相对于灯暖浴霸,风暖浴霸具有供暖效率、均匀送风和安全可靠的优势,凭借这些优势,风暖浴霸已经逐渐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而市面上很多风暖浴霸存在直吹的问题,直吹风会让人产生不适感。为了解决风暖浴霸直吹风的问题,奥普独创热能环技术,不直吹,处处暖。

  这项专利技术利用飓风增压的方式使热风呈环形立体扩散,扩散到的面积是直吹风暖浴霸两倍的效果,能够完美避免直吹热风造成的不适感。同样得益于这一技术,热风能够快速覆盖卫生间的每一个角落,不仅解决了洗澡时的取暖问题,还达到了衣物毛巾都暖的效果,冬天洗澡再也不用瑟瑟发抖了,也能彻底告别潮湿发霉的卫生间角落。

  同时,这款热能环浴霸是一年四季都能用的浴霸:Q360C具备了两档取暖的设定,可根据春秋冬和沐浴洗漱等所需生活场景选择适宜的温度;另外在炎热的夏季,只要开启清爽自然风模式,环抱柔风就能瞬间带走浴室的闷热,浴后穿衣、日常如厕更是不必担心出汗,即便花上半个小时化个妆,也不用担心化出油花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这款热能环浴霸能够实现浴室空间的全面覆盖,但在安装时,也还是要避免安装在湿区上方。

 鲸吸环吸:瞬排异味

  除了热能环技术,奥普热能环浴霸Q360C还有一项令人“鲸”艳的技术--鲸吸技术。

  从名字就能看出,这项技术(鲸吞环吸反增压)能帮助这款热能环浴霸的换气量大大增加——达到250m³/h的换气量,超出普通浴霸一倍之多。4平米的空间最快只需两分钟时间,便能将室内污浊的空气,全部置换成清新的空气。

  同时,奥普热能环浴霸Q360C还具有“25分钟风暖加5分钟换气“模式——通过4次循环后自动关闭,将镜前雾气、墙面水珠通通搞定,地面也不再湿滑,同时卫生间闷热、发霉等问题也迎刃而解,即使是南方的梅雨天、回南天也不用担心。

 安全、美观、易安装

  根据中装协出版的《2020中国家装消费行为研究报告》,当下的家装主力消费人群已成为85后、90后乃至95后的年轻群体,他们对于消费品的需求除了要求其功能强大之外,也很看重“颜价比”。奥普在设计这款热能环浴霸时,在外观颜值上也是下了很大的功夫。

  奥普热能环浴霸Q360C完美地将功能与颜值实现了融合统一,首先来看外观设计,珍珠白的主体,圆环出风口,简单大气中不失优雅;同时,它对吊顶的宽容度也很高,可适配多种吊顶,这就能够完美地融入到各种风格卫生间的整体设计当中去,妥妥的浴室颜值担当。

  除此之外,相较于之前的浴霸开关,这款热能环浴霸的开关采用高颜值的白色珠光烤漆;形状设计成环形,与主体完美呼应。同时该开关还配备一块显示屏,能通过不同的颜色显示各种运行模式——自然风、凉干燥、热干燥、风暖、换气、照明、小夜灯等。在操作上非常人性化,按键反应也非常灵敏和迅速。

  一直以来,卫生间安全是消费者十分关心的问题,同样也是奥普非常注重的,是重中之重。据了解,这款热能环浴霸的箱体是V0级阻燃箱体,还内置了多重安全防护,真正实现了防水防火防漏电,保障了沐浴环境的安全性,让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够安全放心地沐浴。

  一经上市,奥普热能环浴霸360系列便在短短一年时间内狂销12万台,迭代升级后的Q360C更是被消费者誉为“不直吹的高级浴霸”,消费者使用后对其赞口不绝,纷纷向亲朋好友、网友们推荐,霸屏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平台。

  在今年的618大促期间内,购买奥普热能环浴霸Q360C能享受1元锁定专属福利价的超值优惠,在6月15日20-24点下单即立省650元,同时还能免费获赠奥普长灯和安装服务,另外领取补贴券下单还会更加优惠,搭配奥普电动晾衣机还能再省50元!

  奥普的诞生源于一个温暖的故事:1993年,为了让家人冬天洗澡不再寒冷,奥普创始人动手发明了第一台浴霸。此后由小爱汇聚成大爱,奥普浴霸改变了国人千百年来的沐浴方式,温暖了国人。

  29年来,奥普始终坚持“为爱设计”的理念,让更多高品质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先后获评浙江省驰名商标、中国最具品牌500强等称号,更是成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浴霸供应商。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奥普潜心研发的脚步从未停止,拥有CANS实验室,累计获得500多项专利;设计美学同样是奥普的执着追求,用艺术的标准做实实在在的产品为消费者营造全新美学高度的家居环境。

  未来,奥普将继续秉承“为家人创造产品”的初心,坚持“为爱设计”的品牌理念,为每个家庭创造温暖、健康与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京东联合新浪家居618发布《家居家装服务行业趋势洞察报告》“云逛街”不过瘾?柏丽全国门店邀您疫后亲临贝壳颜伟阳解读《中国家装消费行为研究报告》:整装的最大特点是家装流程产品化新起点,《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开启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家居年鉴火热征集!寻找100件最值得买家居精品家装圈|整装、定制、厨电三大行业大咖齐聚 共同解构定“智”时代下的家装新生态居然之家力推“以旧换新” 驱动家居“双碳”引擎征集令|《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重磅升级,一起向未来!践行绿色消费,共创低碳环保丨居然之家重磅发布“以旧换新”战略洞见2022|对话刘长河:多业态打开新通路《2021中国家装消费行为研究报告——整装》即将发布2022年米兰国际家具展往哪看?一起去洞窝App找答案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政协主席刘光祥一行莅临润珈集团调研考察地顶墙快讯 | 中国当代作家余华受邀做客法狮龙设计师夏湘辉:设计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博仕门窗×新浪家居《设计如仕说》首期来袭家装防水 | 刚柔并济才是王道家装快讯|东易日盛:公司与分众传媒前期合作效果良好,合作也在持续地顶墙快讯 | 江西鲁丽绿色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家装快讯|京东新浪家居协作公布家居家装服务行业趋势洞察报告地顶墙快讯 | 2022年1-5月博州木材出材量产值达500余万元地顶墙快讯 | 文安左各庄镇全力打造人造板产业聚集区数据驱动业务升级 数字经济时代的汉印企业新生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