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瓷砖荣获“2016-2017十大瓷砖品牌”

icon 2017-08-16 10:38:31
icon 0

摘要:2017年7月13日, 由《北京商报》社主办的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暨2016-2017中国家居十大品牌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揭晓了“十大互联网家装品牌“、”十大家居商场””等30个榜单的评选结果。


  2017年7月13日, 由《北京商报》社主办的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暨2016-2017中国家居十大品牌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揭晓了“十大互联网家装品牌“、”十大家居商场””等30个榜单的评选结果。

1 

  其中,蒙娜丽莎瓷砖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与优良的市场口碑,荣获 “2016-2017十大瓷砖品牌”称号。北京商报社总编辑李海表示,延续了十年的《家居景气报告》,之所以升级为“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原因在于品牌在升级,产业在升级,消费在升级。会上,近300位品牌代表汇聚一堂,跨界的激变、模式的探讨,发展的思考在会上一一呈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