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节水”遇上“智能” 恒洁开启卫浴新时代

icon 2017-08-18 10:02:50
icon 0

摘要:说起智能卫浴,或许你并不陌生,因为早在两年期,不少中国人代购日本马桶盖早早的刷爆了朋友圈,从此智能马桶盖就开始进入了人们的生活。然而,你是否想过,当“节水”遇上“智能”,它们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8月12日,恒洁在南京现场给出解答。

  说起智能卫浴,或许你并不陌生,因为早在两年期,不少中国人代购日本马桶盖早早的刷爆了朋友圈,从此智能马桶盖就开始进入了人们的生活。然而,你是否想过,当“节水”遇上“智能”,它们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8月12日,恒洁在南京现场给出解答。

  节约每一滴水成就蔚蓝未来

  8月12日的南京烟雨蒙蒙,或许你看不到蓝天,但在这儿你能看到一片蔚蓝。上午十点,恒洁2017节水中国行携手节水大使濮存昕一起走进南京弘阳广场,将正在全国同步举行的节水中国行正式推向高潮。

  恒洁集团董事长谢伟籓、恒洁集团总裁郑灵光、恒洁集团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南京供水节水管理处处长金勇军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嘉宾莅临现场,与以往的恒洁节水中国行不同的是,本次恒洁节水中国行不仅仅是品牌活动的延伸,而是将恒洁的品牌使命进行一次全新的演绎,也预示着恒洁节水中国行进入了智能双Q的新时代。

  (恒洁集团总裁郑灵光先生致辞)

  恒洁集团总裁郑灵光先生在活动上表示,恒洁卫浴的品牌使命是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不断提升广大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南京作为中国华东区域的重要经济文化中心,在消费者市场上起着引领作用,恒洁卫浴借助此次2017节水中国行,与南京各界伙伴深化合作,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绿色环保的品质卫浴生活。

  同时,恒洁卫浴南京营销中心总经理刑昭炎先生坚信,随着恒洁在品牌形象、团队、产品、服务、渠道等全面升级,南京消费者的品质卫浴生活也必将更加富有魅力。

  据恒洁产品总监卢嘉先生介绍,此次活动现场除了展示恒洁经典“超旋风超节水坐便器”外,还重点展出恒洁智能Q8、Q9系列坐便器。智能Q8、Q9作为恒洁最新智能节水产品实现了科技节水与智能的相结合,从而也标志着恒洁节水中国行正式步入智能双Q时代。

  而此次节水中国行,恒洁推出了“让未来,更蔚蓝”的口号。恒洁集团总裁郑灵光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水资源是非常宝贵的,恒洁作为一家与水息息相关的企业,恒洁有责任也有义务保护日益紧张的水资源。多年来,不论是节水还是节能,恒洁一直坚持环保的社会责任。恒洁希望通过产品和行动,让更多人从每一滴水做起,成就蔚蓝的未来。

  当“节水”遇上“智能”恒洁开启卫浴新时代

  如果说“节水”和“智能”能碰撞出什么火花,那想必就是——恒洁智能双Q坐便器。

  水资源紧缺一直是个全球性问题,我国是一个缺水严重的国家,人均水资源占有量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1/4左右,并且还存在地域分配、时空分布不均匀的情况。今年入夏以来,全国大范围出现持续高温天气,用水量飙升使得多地呼吁市民节水,节水也再次成为话题。

  众所周知,马桶是卫生间里耗水大户,但它也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据国内知名组织研究得知,大多数发达国家都有小水箱的标准,然而国内的冲水装置依然是采用大耗水箱和6升冲水,而恒洁此前推出的超旋风节水坐便器一次冲水仅需3.5L,比普通6L坐便器节水40%,冲力强劲又省水,完美的解决了冲力与洁净不能兼顾的难题。

  因此,随着恒洁3.5L超旋风坐便器的出现,开启了中国节水马桶领域的3.5L时代,时至今日它的销售依旧火爆。然而随着时代的变化,中国消费的不断升级,一款简单的节水坐便器或许不能再满足现代消费的需求,于是,智能双Q诞生了。

  纵观目前行业内的卫浴产品,恒洁智能双Q坐便器的节水关键在于它采取了水漩能系统,其中包含了文氏增压、水流倍增和导流导压三大技术,无惧低水压、停电困扰,持续确保强劲冲水效能。由于冲力大,水漩能系统实现了低水箱智能坐便器仅用4.8升水即可冲干净。不仅如此,智能双Q还是即热技术的代表,不需要储水箱,这就意味着它不存在换水问题,从而达到了更好的节水效果。

  此外,刚刚获得美国IDEA大奖的Q9智能坐便器,采用一键旋钮功能,把坐便器几个常用的功能集中到一起,并自带感应式开盖功能。使用时,顺时针旋转旋钮开启妇洗功能,逆时针旋转开启洗便功能,自动冲洗臀部。在非工作状态时,按下旋钮即可打开陶瓷体冲水开关,进行坐便器自清洁。这种集成式的设计,大大简化了智能坐便器繁多的功能按键,从各方面体现智能马桶的高智商和高情商。

  面对目前水资源紧缺的问题,行业内的每一家企业都需要更多的去关注节能减排,关注人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如果说“智能马桶盖”开启了你对智能卫浴的认知,那么将“智能+节水”融合在一起的智能双Q坐便器或将成为这个行业的产品新趋势。

  从西安到南京 恒洁一直在行动

  2013年,恒洁节水中国行从西安启程,历经五年时间,走过了郑州、走过了重庆、走过了合肥,走过了一千多大小城市。在这短短的五年时间里,恒洁用最实在的行动坚持着那份“汇聚13亿人节水力量,共建美丽中国”的初衷。

  2015年国务院正式发布了《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明确提出要“着力节约保护水资源”,包括控制用水总量,提高用水效率等。同时还提出了要构建全民行动格局,树立“节水洁水,人人有责”的行为准则。

  为此,恒洁一直把践行绿色环保作为企业责任,不断研发升级卫浴节水科技。恒洁集团总裁郑灵光先生表示,为了节约日益紧张的水资源,恒洁不断创新,研发成功超旋风开创3.5L时代,到现在推出的智能双Q坐便器,持续推行节水中国行活动,将节水与环保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未来,节水中国行,将从南京到全国,从节约每滴水开始,用智能用科技,成就蔚蓝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