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13家企业19批次防水卷材抽查不合格

icon 2017-08-25 16:51:26
icon 0

摘要:近日,黑龙江省工商局发布2016-2017年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19批次建筑防水卷材抽查不合格,其中18批次为聚乙烯丙纶。

  近日,黑龙江省工商局发布2016-2017年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19批次建筑防水卷材抽查不合格,其中18批次为聚乙烯丙纶。

  黑龙江省工商局抽查的商品包括电饭锅、家用吸油烟机、电冰箱、家用纺织品、办公椅、儿童家具、家用燃器灶具、消防水带、室内消火栓、消防水带接口、内衣家居服、儿童婴幼儿服装、汽车座垫座套、皮鞋、儿童皮鞋、木家具、防水卷材、钢筋、空气净化器(加湿器)、饮用水净化器、皮腰带、电动自行车、儿童玩具、平板电脑、口罩、电线电缆、成人服装、羊毛羊绒服装、刹车片、空调。

  防水卷材方面,不合格的标称商标涉及宏达、世纪盛源、亿森、华夏、禹和、亿迈隆、丰驼、雨珠等。不合格的标称生产企业包括辽宁省辽阳圣达防水材料厂等13家。产品种类方面,19批次不合格防水卷材中,18批次为聚乙烯丙纶卷材,1批次为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