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亲临现场助阵非同家居17周年庆典 首届沙发节“非同凡响”

icon 2017-08-28 08:39:09
icon 0

摘要:8月26日,非同家居首届沙发节“坐享日”暨非同17周年庆典在北京居然之家丽泽店举行,演艺圈一股清流的代表韩雪亲临活动现场,首次公开透露自己的家居“私密”小事。

  8月26日,非同家居首届沙发节“坐享日”暨非同17周年庆典在北京居然之家丽泽店举行,演艺圈一股清流的代表韩雪亲临活动现场,首次公开透露自己的家居“私密”小事。

非同家居首届沙发节“坐享日”暨非同17周年庆典非同家居首届沙发节“坐享日”暨非同17周年庆典活动现场

  韩雪献唱《想起》为非同庆生

  在非同家居17周年庆典现场,韩雪倾情演唱《想起》,用特殊的方式为非同庆生。韩雪表示,之所以选择参与非同家居首届沙发节“坐享日”暨17周年庆典活动,是因为非同家居是一个非常有社会责任感以及担当的企业,并坦言自己对审美有严格的要求,而非同家居却完全匹配她的个人喜好。

韩雪倾情献唱《想起》韩雪倾情献唱《想起》

  除了演唱歌曲之外,韩雪还在现场与消费者和粉丝们进行游戏互动,在“正话反说”环节,韩雪用实力夯实了“学霸”的地位;在示范“翻云手”环节,韩雪带领粉丝们表演了桃殀长老施展法术的动作,最终表现最佳的观众还获得了由非同家居提供的8280元的非同家居卡罗拉功能沙发单椅大奖,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非同家居卡罗拉功能沙发单椅幸运消费者获得非同家居卡罗拉功能沙发单椅

  坐是一种动态 享是一种心态

  尽管非同家居的首个粉丝互动节日着眼于“沙发”,但是,这并不代表非同家居仅有沙发软床的产品参加“坐享日”的全国优惠政策,非同家居以软体产品的生产、研发及销售优势在家居行业尽显出众,近年来已开启全家居解决方案,为非同家居消费者提供更强大的产品服务。

非同家居企划营销部总监张雪非同家居企划营销部总监张雪

  非同家居企划营销部总监张雪表示,“坐享日”是来自非同家居创立以来“舒适超乎想象”的不竭追求,然而“坐是一种动态,享是一种心态”希望都市生活中的你我,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多多回归家庭,多多静下来、坐下来思考此刻的人生,关注自己,回归家庭。在活动后的采访中,张雪还透露非同家居将计划在每年周年庆前后的日子,都能有“坐享日”和大家相伴,去倡导大家坐下来,慢下来,享受人生。

非同家居企划营销部总监张雪非同家居企划营销部总监张雪为韩雪介绍非同产品

  据了解,本次非同家居首届沙发节“坐享日”暨非同家居17周年庆典活动将在非同全国千余个店面以及百余个城市陆续展开。

  舒适成为非同品质的重要标签

  非同家居走过17年,已在国内拥有近1000家店面,产品同时销往国外100余个国家和地区,如此庞大的销售网络是非同家居17年发展的优秀成果。

  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沙发、软床的设计与制造,其“舒适”成为非同家居品牌标签之一,不断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家居生活体验,“超乎想象”的舒适,是非同家居每个员工孜孜以求的产品效果。

非同家居企划营销部总监张雪韩雪“坐享”非同沙发舒适度

  张雪介绍道,此次“坐享节”的立意之一,就是源自非同家居的软体家具的基因,非同以软体家具的生产、研发著称,并逐步成为客厅、餐厅以及卧室“两厅一室”整体解决方案的解决者,力求奉献给每位消费者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和坐感舒适的高品质沙发。(文/新浪家居 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