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携手安吉尔开启全民水质检测公益行动

icon 2017-08-26 19:47:08
icon 0

摘要:2017年8月26日,京东携手安吉尔举办的“全民水质检测公益行动”在深圳正式启动,这将是京东和安吉尔首次达成高度共识的战略合作。

  2017年8月26日,京东携手安吉尔举办的“全民水质检测公益行动”在深圳正式启动,这将是京东和安吉尔首次达成高度共识的战略合作。近年饮用水安全问题一直是民生焦点,城市净水虽然达到了基础的饮用级别,但是要满足我们身体的健康需求依然存在差距,频繁曝出的饮用水安全事件更是令民众不安。为寻求惠及大众的净水解决方案,京东联合安吉尔举办了「全民试水•“饮”领革新」公益发布会,号召社会各界关注水质安全。安吉尔作为中国净饮水行业领导企业,将为此次活动推出两款划时代的净水器V系新品(V2plus、V2),携手京东,共同革新全民饮用水品质。

  本次发布会,京东厨卫事业部总经理孙志涛、总监刘意斯,安吉尔集团副总裁孔那、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郝晓伟、互联网运营部总监刘志伟等多位领导出席。作为净水行业领军人物,他们将针对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和全民健康饮水的社会责任进行深刻讨论。同时,担任净水大使的安吉尔品牌代言人范冰冰通过视频为发布会现场送来祝福与鼓励。近百家知名行业及新闻媒体也到场采访,场面十分隆重。

  京东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网络零售企业,对全民饮用水安全问题也格外重视,故联手安吉尔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全民水质检测公益行动”,帮助消费者认识饮用水水质的健康问题。针对此次活动京东开放试用频道,在8月27日-31日之间免费送出由安吉尔提供的5000份TDS水质检测笔以及30台V系净水器新品。消费者在领取到TDS水质检测笔之后测量家中水质状况并上传水质检测报告,还有机会享受新品5折优惠力度。

  安吉尔拥有25年专业净饮水的经验和沉淀,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安全健康的净水解决方案。活动当天除了为全国人民提供水质检测的公益服务外,同时还会发布V2plus和V2两款V系净水器新品。

  两款产品都运用了安吉尔核心滤芯技术,始终坚持“好滤芯才是硬道理”。打造专利US复合膜滤芯,提高预处理过滤效果,保护RO膜不堵塞;延长效使用。严选每一级过滤材质,采用行业高端滤膜,强效去除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保障纯水质量。 纳米晶须抑菌技术更是防止水质二次污染,从自来水管道到杯子里的每一步,都被层层筛选和保护,每一杯喝到的都是优质水。

  其中V2plus更是采用500加仑大通量进口RO膜,每小时60L的产水速度可保证大家庭用水需求。真正达到即滤即饮的效果,确保饮水更新鲜。采用此大通量RO膜后即可省去传统的储水罐,节省安装空间30%,厨房再也不显拥挤。

  

 V2 V2plus

  正是基于如此强大的技术实力,安吉尔更有信心携手京东发起此次公益行动,让更多注重生活品质和水质环境堪忧的消费者关注到健康饮水的生活方式。安吉尔集团副总裁孔那女士表示:作为高端净饮水品牌,我们始终坚持产品品质,惟精惟一,25年,我们不断探索新的可能,将领先的科技,融入净水的每个环节;我们不断将产品完美化,将人力物力财力,投入每个细节开发,我们致力于给您一杯好水。

  2017年,安吉尔将全面发力,普及家庭净水器,让中国每个家庭都能喝上优质的饮用水。8月26日和京东联合发起的全民水质检测公益行动是双方充满战略意义的一步。未来,安吉尔能为全中国消费者的饮水问题带来怎样的变化,我们拭目以待。

识别二维码,免费领取水质检测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