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关这样搭配,分分钟提升家装美感

icon 2017-08-28 11:06:30
icon 0

摘要:俗话说得好:“食不厌精脍不厌细”。就住的方面来说,家不仅仅是避风躲雨的小窝,也衍变成了一种生活态度和个人品味的体现。每个人都会在家庭装修上下足功夫,给家穿上一件独特好看的外衣,但是有时候会忽略一些重要的“配饰”,拉低了整个家装的档次。

  俗话说得好:“食不厌精脍不厌细”。就住的方面来说,家不仅仅是避风躲雨的小窝,也衍变成了一种生活态度和个人品味的体现。每个人都会在家庭装修上下足功夫,给家穿上一件独特好看的外衣,但是有时候会忽略一些重要的“配饰”,拉低了整个家装的档次。

  完美的家装,需要细节的考量,哪怕墙上的开关。不管是质地高贵的大理石墙面,还是精致漂亮的墙纸,亦或是简约细腻的白墙,开关都是重要的点睛之笔。

  如果换上公牛高晶玻璃系列开关,整体的家装美感是不是有一个不一样的提升呢?这款开关采用的高晶玻璃经过钢化处理,恒久坚固。如玉般细腻光滑的质感,如水晶般的晶莹剔透。

  香槟金柔和了一般金色的醒目和炫辉,在暖黄色基调的室内装修风格中更显相得益彰。它具有一个奇妙的特性——在各种颜色配置不协调的情况下,它都能使它们立刻和谐起来,并产生光明、华丽、辉煌的视觉效果。

  精密切割的水刀工艺,切角圆润,边线细腻,玻璃面板搭配磨砂质感的按钮,给人带来不一般的视觉享受。满月银的淡雅色彩与房间的简约风格相呼应,它好像可以和任何色彩搭配,中立沉稳,在黑白两色之间,体现着幽幽的空灵美。

  这款碳晶黑的高晶玻璃开关很好的融合在家装整体的装修风格之中,相比传统开关大大提升了家装品味。黑色是一个很强大的色彩,几乎所有颜色的好搭档。它可以很庄重和高雅,而且可以让其它颜色突显出来。黑色和灰白色的搭配一直都位于时尚的前沿,经久不衰。

  除了以上三种颜色,曼陀红色高晶玻璃开关也受到了消费者们的一致青睐,为满足多色彩家装风格,公牛装饰开关更研发设计了触摸屏遥控开关,同样有曼陀红、香槟金、满月银、碳晶黑四色可选。触摸屏灵敏简约,弹指间点亮生活。

  曼陀红的靓丽热情为房间添加了新鲜和活力,在暖黄的灯光的照耀下,透着着悦目明朗的色彩,让人的心情更加愉悦。

  开关,曾经只是没有装饰没有色彩的功能性家庭物件。可自2012年起,公牛品牌引领潮流之先,就开始了突破改变。针对不同家装风格,研究2000多名消费者调研,运用创新技术打破常规推出了多款公牛装饰开关,演绎壁饰完美时尚的同时,开启墙壁开关的全新视界。公牛装饰开关,让墙上多一点艺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