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让智能改变生活,红砖老宅也舒适!

icon 2017-09-01 15:10:10
icon 0

摘要:时间的步伐总是匆忙,转眼间我们已从不懂事的少年成长为家庭的支柱,父母也已不知不觉在时光中被染白了头发、刻上了皱纹。而那个陪伴着我们、承载着家的重量和回忆的房子,也在岁月中逐渐老旧、不再那么便利和体贴。

  时间的步伐总是匆忙,转眼间我们已从不懂事的少年成长为家庭的支柱,父母也已不知不觉在时光中被染白了头发、刻上了皱纹。而那个陪伴着我们、承载着家的重量和回忆的房子,也在岁月中逐渐老旧、不再那么便利和体贴。

  在周二播出的《梦想改造家》第一期节目中,资深设计师王晨与妻子陆嵘,便为一所承载着住户30年记忆的老房子改头换面了一番。原本的房子不仅严重返潮,浴室空间狭小、浴室排水不顺畅,卫浴设施老旧等问题更是给一家人造成了极大的不便。

  针对实际的住户情况,资深设计师王晨与妻子陆嵘选择了“预设性养老”这个创新性的设计理念。不仅要考虑用户现在的使用习惯,也要考虑到一次装修需要适用几年甚至十几年的住户情况,巧妙地预设一些便利设计,为老人打造适合养老的居住空间。从客厅到卧室,再到焕然一新的卫浴间,颠覆性的改造极大程度地降低了生活中的意外和风险。

  此次改造中,房屋中心的区域 - 卫浴间的全新面貌让人震惊,不足2平米的狭小空间变得明亮宽敞、实用便利,设计师此次选用的,正是恒洁的Q9智能一体机以及雨沐恒温花洒。有了雨沐花洒的神助攻,不仅从外观上改变了卫浴间,更是为住户带来舒适实用的体验,恒温如一,水氧混合设计,淋浴时只需一次调节,即可享受始终如一的温暖体验,避免了家人最怕的「忽冷忽热」。

  而卫浴间的重中之重,更是从过去的蹲便器,替换成「智商高,情商更高」恒洁Q9智能一体机,独有的一键设计,让水洗、烘干、冲水等功能一键完成,化繁为简。盖板感应,自动开合的功能,全面提升使用的便利体验,即使是行动不便的老人、小孩也能轻松使用。

  在节目中我们时刻都能感受到设计师的考量,新家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体贴”与“懂得”的巧妙心思。而在看到新家、新卫浴间的面貌后,住户家庭的赞叹与喜悦也不言而喻。

  “预设性养老”的设计理念,其本质是要懂得老人的需求,不只是懂得改造居住条件,也要懂得住户的心理需求。老照片、樟木箱、自行车、缝纫机……这些老物件承载着家庭的回忆,也将巧妙地继续伴随着住户家庭的未来。

    

  懂得每个家庭的需求,打造实用而人性化的体验,这也是恒洁一直以来的理念。对恒洁而言,科技不只是酷炫,更是实用性的人文关怀;智能产品,不是时尚与潮流的标志,而是服务于每个家庭的实用技术。

  时间会让我们老去,也会让我们更懂得生活的本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