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金螳螂·家线下旗舰店 2017门店数或超130家

icon 2017-09-04 19:08:20
icon 0

摘要:金螳螂·家自去年开始以华东为核心,全面稳步推进家装电商战略布局。如今全国门店已达107家,形成了“百城百店”新格局。金螳螂·家苏州新区旗舰店作为金螳螂·家线下第100家门店,是本次参观的第一站。

  8月30日,新浪家居受邀走访金螳螂·家。

  作为国内建筑装饰行业首家上市公司,金螳螂龙头企业的地位毋庸置疑。而在家装领域,金螳螂·家正式进入不满两年,依托金螳螂在装饰领域里累积形成的设计研发优势、施工管理优势、供应链优势,结合互联网去中介化特点,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彻底解决传统家装模式下的各种痛点,从设计效果、材料选择、施工工艺、家电、家居软装,到售后保障,为消费者提供简单、透明、实惠的一站式家装服务体验。

  金螳螂·家自去年开始以华东为核心,全面稳步推进家装电商战略布局。如今全国门店已达107家,形成了“百城百店”新格局。金螳螂·家苏州新区旗舰店作为金螳螂·家线下第100家门店,是本次参观的第一站。

  苏州新区旗舰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日航酒店南侧二楼,苏州乐园对面。有别于其他门店,这里都是精准的一对一服务,客户以白领、金领居多。面积1200平米的展厅内涵盖了企业文化墙、板材选样、施工流程、样板间展示、洽谈区、VIP包间等,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屋整装解决方案。

  金螳螂·家的整装方案,为广大客户提供家庭装修(硬装)服务的同时,围绕用户家庭生活各类需求将提供家居装饰(软装)、家居智能、家居健康、家居生活等各类服务。基于“标准化中体现个性化、个性化中融合标准化”的原则,金螳螂·家不断创新产品、不断整合各类资源,构建整装服务生态系统。

  下午,记者团们到达金螳螂园区运营中心,参观了金螳螂展厅,对金螳螂有一个深入的了解。同时与金螳螂电商董事长杨鹏进行了交流。杨鹏表示,金螳螂·家一直都以客户为中心,装修质量作为用户最为关注的一项,金螳螂·家一直将其放在首位。金螳螂·家出于对自身施工工艺与质量保障的绝对信心,才敢于推出“先装修后付款”的政策,真正做到想客户之所想,让用户能尽快享受金螳螂·家所带来的高品质服务。金螳螂·家依托集团在公装领域多年的施工管理经验,采用50/80施工标准,并以专业的五步放线法等特有施工工艺保障施工质量及工程品质,同时以经过严格统一培训并筛选出来的专业施工队伍来保障施工品质,切实保障客户利益。

  作为国内建筑装饰行业首家上市公司,金螳螂龙头企业的地位毋庸置疑。而在家装领域,金螳螂·家正式进入不满两年。

  依托金螳螂雄厚的公装实力,自去年开始以华东为核心,全面稳步推进家装电商战略布局。如今全国门店已达107家,形成了“百城百店”新格局。8月30日,新浪家居、网易家居、腾讯家居、搜狐家居、太平洋家居网、房天下6家媒体集体走访金螳螂·家,并参观了其第100家门店——苏州新区旗舰店。

  “硬装+软装”一站式满足

  作为金螳螂·家的第100家店,苏州新区旗舰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日航酒店南侧二楼,苏州乐园对面。有别于其他门店,这里都是精准的一对一服务,客户以白领、金领居多。面积1200平米的展厅内涵盖了企业文化墙、板材选样、施工流程、样板间展示、洽谈区、VIP包间等,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屋整装解决方案。

  金螳螂·家全屋整装包含了家庭装修(硬装)、家居装饰(软装)、家居智能、家居健康、家居舒适等家居生活的全生命周期。

  硬装方面,借助金螳螂24年公装经验,以“个性的标准化和标准化的个性化”为原则,研发出了3+1+N模式。3即基准包、厨房包、卫浴包,1为个性包,N是家居智能、家居健康等等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随着精装房时代来临,面对越来越多的软装需求,金螳螂·家也推出了软装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整体风格和品位,而家居智能系统、舒适系统,是金螳螂·家基于不同生活场景,通过收集客户不同的生活习惯,让客户的生活更加智能和舒适。

  此外,今年金螳螂·家还与美国Delos公司的合作,从家居生活中的空气、水、光、睡眠等细节,关注每一位客户的家居生活健康。

  施工流程、质量,如何管控?

  展厅内除了板材选样、样板间外,最特别的就属施工流程展示了。毕竟“三份材料七分施工”,家装的核心在于施工,再好的设计、再好的材料、再好的想法,都要通过施工体现出来。

  其中金螳螂·家独创的“五步放线法”非常吸睛,即前期进行合理规划,分五个步骤进行放线,将水电管路及末端点位精准定位。同时,金螳螂·家五星质量管理体系,通过施工经理、工程管家、工程部、设计师和客户经理等对工地层层把关,保证施工质量。

  “百城百店”如何管理?

  去年4月时,金螳螂·家门店数量还仅有4家(上海、苏州、南京、郑州)。时隔一年多,已增至107家,金螳螂·家正以华东为核心,辐射全国,加速线下门店布局。“华东主要以面开局,其余地方则是以省会为基点、以点带面铺开。今年计划新开门店70家,总计134家。未来3-5年,我们的目标是将螳螂·家打造成百亿级的平台。”金螳螂·家表示。

  百城百店如何有效管理?金螳螂·家解释道,“目前所有门店,我们坚持直营,已经可以做到‘1分钟响应,2小时回复,24小时服务到位’。为了加速全国门店布局,金螳螂·家也在火热寻找“城市合伙人”,采取直营合作模式,入股共同成长,无条件提供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