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第三次参展巴黎M&O,稀奇艺术携手艾美酒店推出神秘新作

icon 2017-09-05 18:41:13
icon 0

摘要:017年9月8日至12日,稀奇艺术(X+Q ART)将第三次参加全球最专业、规模最大的家居饰品主题展会————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Maison & Objet),这次,稀奇艺术将依然在7号馆(主流馆)第一排最耀眼的位置,向全世界分享由品牌创...

20179月8日至12日,稀奇艺术X+Q ART)将第三次参加全球最专业、规模最大的家居饰品主题展会————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Maison & Objet,这次,稀奇艺术将依然在7号馆(主流馆)第一排最耀眼的位置,向全世界分享由品牌创始人、艺术家向京与瞿广慈的最新雕塑作品以及去年9月至今的生活方式类新品。


艺术家向京与瞿广慈艺术家向京与瞿广慈


在本届展会上,由稀奇艺术与国际著名酒店品牌艾美酒店(Le Meridien)共同倾心打造的12件 “仲夏·艾美丽Ai Mei ·Midsummer” 限量版雕塑作品将首次登陆国际舞台。基于双方对艺术多元化与目的地文化探索的共识,这12件“仲夏·艾美丽Ai Mei·Midsummer” 分别从全球12家艾美酒店目的地汲取灵感,将12种不同的文化、元素、风格融入到其服饰设计中。巧妙地将中国当代艺术元素与社会共通价值观产生联系,通过精致的造型、鲜艳的色彩与丰富多元的故事内涵,与观赏者产生最纯真的情感共鸣。

 

其中,最新作品——巴黎 “仲夏·艾美丽”(Ai Mei·Midsummer Paris)限量款雕塑,也将全球首次亮相于众。巴黎“仲夏·艾美丽”的灵感取自艾美品牌全球首家酒店巴黎星辰艾美酒店(Le Méridien Etoile)的所在地——法国。法国是香槟的发源地。无论在巴黎的日常生活还是欧洲悠久的传奇历史中,象征着喜悦与庆祝的香槟都是法式生活情调的绝佳典范。巴黎“仲夏·艾美丽”的服饰图案用柔和的线条勾勒出香槟杯交错陈列的情境,以法国经典的红、白、蓝三种跳跃的色彩刻画出优雅的法式风情。9月7日,这12个 “仲夏·艾美丽将回归艾美品牌巴黎之源,共同亮相于巴黎星辰艾美酒店,带来一场横跨中、法的艺术“流动盛宴”,打造独具亚洲特色的探索体验。


除此之外,在稀奇艺术的展位上,还将迎来一位“重量级”的“来宾”——一位重达170公斤(长240CM,宽170CM)的蓝色胖天使的雕塑原作。作为稀奇艺术最经典、最具代表性的品牌icon,艺术家瞿广慈创作的胖天使以丰富浓郁的颜色和美好的寓意,被视为幸福与希望的使者,带给了人们无限的快乐。这次,它将坐镇在稀奇艺术展位的最上方,迎接国内外访客的到来。另外,《天使比比》、《蝙蝠仔》、《我看到了幸福-你好,梵高》、《自由男神》等雕塑新作和品牌备受欢迎的“不伞”和“一杯子”系列等生活方式类新品,也会在本届展会上展出。

 

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艺术设计品牌,自2015年开始,稀奇艺术连续三年被邀请参加巴黎时尚家居展,在这种年度重量级的国际家居设计盛会上,充分地展示了中国品牌繁盛的创造力与多元文化的融合,成为中国令人骄傲的艺术设计品牌之一,并得到了全世界人们的喜爱和理解。

 

9月8日开幕当天,稀奇艺术还将为巴黎“仲夏·艾美丽”举行重要的揭幕仪式,为大家近距离展示这件神秘新作的全部面貌。在巴黎为远道而来的朋友们和现场观众,一起迎接2017巴黎时尚家居展的开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