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全球Tablet面板出货量排行榜

icon 2017-09-07 12:11:24
icon 0

  据奥维云网(AVC)显示器件与系统事业部 —《AVC-Worldwide Tablet Panel Monthly Report》数据显示,6月份全球Tablet 面板出货共20.8M,环比上升10%,同比增加18%。由于终端需求回暖,Tablet面板从5月开始价格回升,华南市场面板出货增加。同时以APPLE为代表的品牌端开始增加订单,以备Q3旺季。所以,不管是白牌还是品牌的需求增加,均带动了Tablet面板的出货上升。

  BOE: 6月出货5.48M,环比增加10%,同比减少19%:6月份华南市场出货量有提高,同比减少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今年BOE采取模组化策略,减少玻璃出货。

  CPT: 6月出货3.21M,环比持平,同比减少14%:6月份华南出货减少, AMAZON出货增加,同比减少的主要原因是CPT今年更注重品牌端出货,华南出货有收紧。

  INX:6月出货2.66M,环比增加12%,同比增加143%:6月份品牌端 HW需求增加,同比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因为INX今年采取积极的绑定HW,AMAZON的策略。

  SHARP: 6月出货2.57M,环比增加124%,同比增加1154%:6月份APPLE订单增加显著,尤其是9.7”。

  LGD: 6月出货2.28M,环比增加4%,同比增加44%:6月份APPLE订单少量增加。来源:奥维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