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黄志达“发现太原之美”设计巡讲暨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久盛地板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17-09-21 10:30:52
icon 0

摘要:2017年9月21日,“发现城市之美--黄志达设计巡讲”太原站,聆听大师的设计理念,感受设计的力量。届时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和久盛地板还将达成战略合作。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媒体,将在现场全程为大家带来精彩直播,敬请期待!

1

2017年9月21日

“发现城市之美--黄志达设计巡讲”太原站

聆听大师的设计理念

感受设计的力量

届时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久盛地板还将达成战略合作

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

对此次活动全程直播


直播开始

小浪已到达现场,活动仪式即将开始~小浪已到达现场,活动仪式即将开始~

嘉宾也已经陆续到场就坐嘉宾也已经陆续到场就坐

一曲美妙的小提琴曲拉开了这次仪式的序幕一曲美妙的小提琴曲拉开了这次仪式的序幕

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和出席嘉宾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和出席嘉宾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在座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太原居然之家春天店,见证“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久盛地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现场。

  1999年成立的居然之家,如今已经成为中国家居流通业的巨型航母,卖场遍布全国,发展异常迅速;而创立于2001年的久盛地板,则已经成为中国地板行业领导品牌,在实木和实木地暖地板领域综合竞争力遥遥领先,今日,我们见证双方亲密合作,可谓是一场家居业的盛事,一次山西省内的强强联合。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兼山西分公司总经理  王宁先生致辞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兼山西分公司总经理 王宁先生致辞

  王总谈到:居然之家近年来在山西省已经陆续开设了15家门店,在未来,会在全国范围内由目前的几百家门店发展到上千家门店。相信本次居然之家与久盛地板的战略合作,必将大大促进两家公司的共同发展。

山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曹文杰先生致辞山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曹文杰先生致辞

  曹会长谈到:作为协会组织,很高兴看到居然之家和久盛地板的合作,相信此次合作会促进设计与家居的共同融合,为青年设计师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先生致辞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先生致辞

  张董谈到:很高兴,在太原这座历史名城与大家相见,希望在居然之家这艘航母之上,为我们的产品更好的促进而助力,久盛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创新,在设计创新方面,一直坚持原创风格,不断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我们今年正式聘请黄志达先生为我们的首席产品官,希望山西的家居行业发展越来越好。

居然之家和久盛地板领导正式签署合作合同居然之家和久盛地板领导正式签署合作合同  此刻,是两个合作伙伴展开正式合作的起点,居然之家与久盛地板将开启新一轮的合作篇章,期待居然与久盛的合作,实现更多人的家居梦。

黄志达设计巡讲

签约仪式过后,活动就来到了黄志达老师的设计巡讲环节签约仪式过后活动就来到了黄志达老师的设计巡讲环节

现场乐队的开场表演也是将观众的的情绪带到了高潮。现场乐队的开场表演也是将观众的的情绪带到了高潮

黄志达老师与小浪合影黄志达老师与小浪合影

主持人介绍到本次巡讲活动主要分为四个篇章:发现·健康,发现·温度,发现·设计,发现·生活。  主持人介绍到本次巡讲活动主要分为四个篇章:发现·健康,发现·温度,发现·设计,发现·生活。并介绍本次活动还将发布久盛实木地暖地板消费指数。

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先生致辞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先生致辞

  张凯董事长谈到:久盛地板一直以来一直很重视与设计师的交流与合作,与黄志达先生已经进行了长达十几年的合作,与黄志达先生的合作,更是建立了与设计师的亲密合作纽带。很荣幸在太原这个锦绣之城,与居然之家的各位领导一起探讨消费趋势。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兼山西分公司总经理  王宁先生致辞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兼山西分公司总经理 王宁先生致辞

  王宁先生说道:正是大家的不懈努力,包括设计师们、家居行业领导们的共同努力,近几年,在太原临汾、长治,开办了六个设计家平台。在未来,会继续开展门店的线下开展,和互联网家的建设之旅。多年来,久盛地板凭借优秀的品质,使得居然之家的两百多家门店能够胜利开展。

山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  曹文杰先生致辞山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 曹文杰先生致辞

  他谈到:山西省的装饰业在二十多年的历程中有了长足的进步。山西最大的特点就是包容性,居然之家在十二年的过程中对山西省装饰行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久盛能够做出更好的产品,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地板。在十九大召开之际,希望我们努力进取,为创造更好的装饰行业而努力。

第一篇章:发现·健康

第一篇章:发现·健康   在一则以健康环保有机为主题的视频中开始。

  第一篇章《发现·健康》在一则以健康环保有机为主题的视频中开始。

今日头条和久盛地板共同发布实木地暖指数今日头条和久盛地板共同发布实木地暖指数

在演讲过程中,我们了解到。环保健康成为关注度最高的消费趋势关键词  在演讲过程中,我们了解到,环保健康成为关注度最高的消费趋势关键词。

实木的追求,是对家的不将就实木的追求,是对家的不将就

第二篇章:发现·温度

第二篇章:发现·温度
实木地暖品牌发布,久盛地板品牌总监发表演讲。实木地暖品牌发布,久盛地板品牌总监发表演讲

通过演讲,我们了解到实木已经可以应用于地暖和久盛是实木地暖的领导者。  通过演讲,我们了解到实木已经可以应用于地暖和久盛是实木地暖的领导者。

走秀环节--在悠扬抒情的音乐声中,由模特展示久盛新推出的素颜地板走秀环节  在悠扬抒情的音乐声中,由模特展示久盛新推出的素颜地板。

第三篇章:发现·设计

黄志达老师主题演讲设计大师黄志达主题演讲《设计需要无限可能》

  黄志达先生表示:自己只来过太原两次,对于来到这座城市是非常开心的,很高兴在太原能跟大家做一番分享。

黄志达老师分享了完成的几个项目方案黄志达老师分享了完成的几个项目方案

黄志达老师精彩的分享之后,活动进入了设计互动环节黄志达老师精彩的分享之后,活动进入了设计互动环节

年轻的设计师询问黄志达老师是否能推荐有关软装的书籍,黄老师也风趣的表示,有的,我会免费送给你。  年轻的设计师询问黄志达老师是否能推荐有关软装的书籍,黄老师也风趣地表示:有的,我会免费送给你。

对于软装方面的建议,黄老师表示,最强的设计是将“设计师的DNA+委托方的DNA+当地人DNA”完美融合在一起  对于软装方面的建议,黄老师表示,最强的设计是将“设计师的DNA+委托方的DNA+当地人DNA”完美融合在一起。

第四篇章:发现·生活

甲醛免费检测活动启动仪式在五位嘉宾的上台中正式启动  甲醛免费检测活动启动仪式在五位嘉宾的上台中正式启动。

在五位嘉宾的合影之后,本次活动也正式画下了句号。在五位嘉宾的合影之后,本次活动也正式画下了句号。

本次直播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