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家优装时尚家居展11月开幕 吹响软装品牌的集结号

icon 2017-09-19 14:40:03
icon 0

摘要:11月25日-2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2017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设博会)组委会、新家优装网联合主办的2017新家优装时尚家居展(CIDF2017)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展。

  2017新家优装时尚家居展(CIDF2017)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2017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设博会)组委会、新家优装网联合主办的顶级家居盛宴。开展时间为在11月25日、26日,志在借助行业协会资源优势,为中高端家装用户、室内设计师、软装设计师提供一站式的采购服务,搭建起最权威的时尚家居软装交易平台,是北京年末软装展览盛会,这势必对中国的家居行业发展起到极大的引领和促进作用。

1

  CIDF2017开展同期,还有其他展览及论坛活动,如第十二届国际最具创新力的设计作品联展、第八届国际最具成就的设计大师邀请展、2016-2017年度中国陈设艺术大师邀请展、2016-2017年度品牌装饰(设计)企业成果展等。据设博会组委会预测,本届设博会将有超过2000名中高端室内设计师、200家品牌家具家居企业、5000位C端客户莅临现场,万众瞩目的时刻值得我们期待。

  软装,包括家具、装饰画、陶瓷、花艺绿植、布艺、灯饰以及其它装饰摆件等,适用于家庭住宅、商业空间,如酒店、会所、餐厅、酒吧、办公空间……只要有人类活动的室内空间都需要软装陈设。软装饰的出现代表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从一个家居的软装中便可以看出他的性格、品味。

1

2017新家优装时尚家居展 展位图

  在为期两天的展览中,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将会荟聚各大知名家居品牌,如特普丽墙纸、兰亭集势、福溢家居、凹得家具、吉梦达、华德地毯……一一展出其原创产品、明星爆款产品,这不亚于一场岁末大展销。其中与新家优装的合作品牌有森歌、黄金宜佳、东鹏瓷砖、北美之家、美国舒达床垫、尚层装饰、左右家私等,这些家居品牌的市场占比较大,无论是在消费群体还是家居圈中,美誉度、知名度都比较高。

  经组委会了解通过新家优装网的线上流量导入,展览前30天集中媒体曝光宣传,预计不少于3000人以上高端精准客流到场参观。参展人员可以在线免费索取展会门票,现场参与VIP返现,并有现金100-4999抽奖,500、1000等额商家优惠券疯狂放送,实物兑奖,只要来观展即可凭券免费领取礼包一份。

  附:

  2017新家优装时尚家居展官网:http://www.xinjiadiy.cn/

  设博会官网:http://www.idchina360.com/

  新家优装官网:http://www.xinjiadiy.com/

  新浪家居官网:http://jiaju.sina.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