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新玩法 | 2017北京家居用品促销节即将启动 数百自主品牌服务京城百姓

icon 2017-09-21 11:13:25
icon 0

摘要: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承办的“2017北京家居用品促销节”将于9月24日至10月8日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举办,为期十五天,旨在紧抓十一黄金周和家居用品促销旺季契机,搭建活动平台,拉动家居用品消费,促进消费市场繁荣发展。

  正值十一黄金周与中秋节双节来临,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承办、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协办的“2017北京家居用品促销节”于9月24日-10月8日在北四居然举办,历时15天。新浪家居全程直播促销节的启动仪式。

1

  此次促销节以“惠享家居 嗨购金秋”为主题,包括“自主品牌促销”、“意大利家具专场”、“环保家居论坛”、“爱心捐赠”四项,共有天坛、意风、百强、华日、爱依瑞斯、荣麟、非同等200余家家居企业参与。通过家居卖场大力度的促销,以及宣传家居用品选购常识、环保理念、品牌推广等方式,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体验、购买到物有所值的环保家居产品,同时提高消费者的环保意识,提升企业销售额,拉动市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自主品牌促销”版块精选家居领域优秀自主品牌企业,参与企业将在促销节中推出集中优惠促销、品牌宣传、产品升级、延长质保、免费上门等服务,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商品、丰富多样的选择和专业优质的服务,全面满足消费需求。

  “意大利家具专场”主打意式设计,围绕中意文化主线,让消费者体验意大利现代家居设计文化与魅力。一方面给中国消费者传递意大利的生活方式、丰富的消费者体验性,另一方面让中国的传统文化“走”出去,搭建意系品牌与中国市场的交流平台,让消费者享受优惠的同时近距离体验意系家居文化的魅力。

  消费者如何从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工艺、原材料选取、销售环节、使用环节等方面了解环保概念,进而选择绿色环保的家居产品,是每个人的关注所在。“环保家居论坛”以“品质生活与绿色消费”为主题,邀请业内知名学者、企业高层、研究机构专家共同对绿色家居与品质生活的关联和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夏天末了冬季还远么?“爱心捐赠”版块旨在激发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由活动组织方发起倡议,活动参与企业和社会各界共献爱心,将衣物、书籍、文具、家居用品等捐助给更需要的人,传递爱心。

  促销节期间,居然之家将线上设计云、家具材料采购、商品销售、施工管理、物流配送和智能家居服务六大平台免费向消费者开放。通过服务平台,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发布装修需求,找到自己满意的装修设计方案和心仪的设计师,也可以自己DIY自己的家。家居智能服务平台将大大改善消费者的消费体验,提升家居行业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