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丨八大高手同台开战,谁将问鼎明星工长称号

icon 2017-09-21 11:09:15
icon 0

摘要:由中国建筑流通协会、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新浪装修&抢工长与新浪家居承办的2017年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河南赛区)初赛,上周六(9·16)在郑州汴路凤台路金泰成灯饰广场隆重举办,活动获得玛缇瓷砖、金牛管业、土猫网、金泰成灯饰...


  由中国建筑流通协会、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新浪装修&抢工长与新浪家居承办的2017年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河南赛区)初赛,上周六(9·16)在郑州汴路凤台路金泰成灯饰广场隆重举办,活动获得玛缇瓷砖、金牛管业、土猫网、金泰成灯饰广场的鼎力支持。

1

  初赛当天,通过紧锣密鼓的赛事角逐后,从32位参赛者中筛选出八位表现优异的晋级工长。主办方一直坚持为全国优秀工长提供展现技能的平台为比赛宗旨,同时为家装工长提供一个交流、学习进步的机会,坚持服务创新、模式创新、合作创新。

(八位初赛晋级工长)(八位初赛晋级工长)

  自2015年第一届工长技能大赛以来,新浪装修抢工长与全国的工长成为一个紧密团结的大家庭,通过技能大赛、技能培训等多方面提升工长自信与技艺,也让抢工长的装修模式及装修品质、服务质量受到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工长现场实操竞技)(工长现场实操竞技)

  9月22日,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河南赛区)半决赛即将在金泰成灯饰广场一楼隆重举行,届时8位晋级工长将再次闪亮登场,同台竞技。究竟现场谁能技压群雄,问鼎中原?谁能脱颖而出代表河南出征北京总决赛?谁能摘得“2017年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状元工长称号?约你现场来观战!

  大赛主题:第三届中国工长技能大赛半决赛

 时间:9月22日 (本周五) 下午14:00——17:00

  地点:金泰成灯饰广场一楼

  大赛项目:水电、木工、泥瓦工、油漆工

  大赛形式:现场实操PK

  一场精彩刺激的工长技能竞技赛;一场业主与施工工人零距离接触的实操观察;一场与商家直面砍价拿优惠的活动,9月22日,诚邀您来参加一场专业、诚信、靠谱的装修综合服务现场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