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人之星闪耀东方明珠—德高全国瓷砖胶贴砖大赛华东赛区冠军诞生

icon 2017-09-22 17:48:14
icon 0

摘要:2017年9月16日,秋高气爽,晴空万里,流金铄石。这天,上海宝山兴明建材市场迎来了第四届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大赛华东区域总决赛,在这个贴砖舞台上,上海代表队、浙江代表队、江苏代表队、山东代表队及江西代表队共计30名参赛师傅同场竞技。

  2017年9月16日,秋高气爽,晴空万里,流金铄石。这天,上海宝山兴明建材市场迎来了第四届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大赛华东区域总决赛,在这个贴砖舞台上,上海代表队、浙江代表队、江苏代表队、山东代表队及江西代表队共计30名参赛师傅同场竞技。

  已成功举办至第四届的德高全国贴砖大赛,力求为贴砖师傅打造一个实现个人梦想的竞技平台。德高在2016年提出了“我为家乡代言”的口号,聘请各海选赛贴砖冠军为其家乡德高产品代言人,而17年则在第三届的基础上再次升级,为师傅提供成为行业名人的平台,为提升师傅们的匠人地位不断推陈出新。

参赛选手入场参赛选手入场

参赛师傅均获得技能证书参赛师傅均获得技能证书

  派丽德高中国应用技术培训中心总监王文江先生、派丽德高中国应用技术培训中心副总监周碧平先生、派丽德高中国企划部经理潘峰先生、派丽德高中国华东大区副总经理刘华先生、派丽德高中国华东大区总助杜强先生、派丽德高中国华东大区总助黄玉莲女士、派丽德高上海市销售经理刘世军先生、上海宝山兴明建材市场部经理戴长湘先生、上海涵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利君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与德高专卖店、分销商代表一同见证大赛冠军的诞生。

比赛前夕技术培训比赛前夕技术培训

上海宝山兴明建材市场部经理戴长湘先生致辞上海宝山兴明建材市场部经理戴长湘先生致辞

  上海兴明建材市场部经理戴长湘先生在致辞中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他不仅认同德高在兴明市场的发展及在宝山的行业领导地位,还赞赏了德高品牌追求品质过关、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

派丽集团德高中国华东大区副总经理刘华先生致辞派丽集团德高中国华东大区副总经理刘华先生致辞

  派丽集团德高中国华东大区副总经理刘华先生表示德高贴砖大赛推动行业规范建立,有着非凡的意义,并祝参赛师傅赛出水平。

 派丽德高中国企划部经理潘峰先生致辞 派丽德高中国企划部经理潘峰先生致辞

  派丽德高中国企划部经理潘峰先生向现场来宾宣导了德高每年举办贴砖赛的理念与宗旨,并表示干混砂浆行业是朝阳行业,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德高公司将会一如既往地推动整个瓷砖胶行业的发展。

德高第四届好师傅贴砖赛项目组主帅金凯朝先生致辞德高第四届好师傅贴砖赛项目组主帅金凯朝先生致辞

  德高第四届好师傅贴砖赛项目组负责人金凯朝先生则谈到,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大赛是一场的型公益活动,也是德高在履行为社会培养专业贴砖人才的企业责任。 

 与会嘉宾合影 与会嘉宾合影

  在明媚的阳光下,第四届中国德高全国贴砖大赛华东区总决赛正式开始。

参赛师傅大汗淋漓,仍全力以赴参赛师傅大汗淋漓,仍全力以赴

  30位贴砖师傅开始了激烈的比赛:拿砖、上胶、贴砖一气呵成,德高瓷砖胶“薄贴法”享誉已久,贴砖师傅们都很好地掌握了此技法。德高瓷砖胶各项性能均较水泥沙卓越,仅需不到50px厚度即可达到安全贴砖效果,故“薄贴法”十分高效。

  同时,本届贴砖赛的工艺与往届也不同,采取了砖上贴砖的竞技形式,让在场消费者更直观地感受到德高瓷砖胶超强粘结力,砖上贴砖更具真实性,只要师傅们施工规范,砖上贴砖也只是小试牛刀。

  30分钟的赛程刚刚过半,在所有师傅都举手示意完成后,担任本次总裁判长的德高公司全国技术服务部总监王文江先生宣布比赛结束,他也热心地提醒贴砖师傅做好完工后的清理工作。现场观众实地参观了赛场里的贴砖成果,深化了他们对瓷砖胶产品的体验及了解。            

现场消费者参与游戏互动现场消费者参与游戏互动

  除了比赛区,本场比赛还设置了游戏区、产品陈列区等供消费者互动体验。现场的分销商们也坐不住了,争相参与到与现场签售活动中,现场签约金额将近30万!

  来自浙江代表队的贴砖师傅楼江边荣获得了本次大赛冠军,成功荣任德高代言人。德高贴砖比赛通过严格的选拔在全国各地选出优秀的贴砖能手,弘扬匠人精神,贴砖大赛是贴砖技艺竞技平台,更是贴砖师傅们展示自我、实现个人梦想的舞台。

新品陈列区新品陈列区

华东赛区五强选手合影华东赛区五强选手合影

 冠军师傅现场签约投放广告 冠军师傅现场签约投放广告

工作人员合唱“同一首歌”工作人员合唱“同一首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