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5》明星家装曝光!

icon 2017-09-22 18:11:06
icon 0

摘要:揭秘明星们最爱的家装风格!

  不知不觉,《爸爸去哪儿》已经来到了第5季啦!随着节目开播,参与节目的明星们家装也都逐一曝光了,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小天一起看看明星都是怎么装修房子的~!

  陈小春&Jasper

  陈小春家里走的是简约现代风,用的是香槟色墙纸,深木色地板,没有过多的挂画装饰,简约大气。

  

  陈小春儿子Jasper的房间延续了这种简约的风格,放玩具的展示架也是用白色+原木色冷淡风格。

  

  让很多小朋友羡慕的是,Jasper还有属于自己的玩具收纳间!步入式的小型独立衣帽间,一边收纳着衣服,一边成了Jasper的玩具小天地。

  

  柜子设置得低矮,还能让小朋友从小学习独立收拾房间,培养独立能力。

  水性科天相似款推荐:

  水性科天简美风儿童房,定制符合宝宝年龄的家具,帮助宝宝快速健康成长。

  

 杜江&嗯哼

  杜江和嗯哼的家大的有点夸张,没有过多的装饰物和家具,显得过于空旷。想必为了让嗯哼能够在客厅摸爬滚打,自由玩耍,选择了不添置茶几,而且在沙发前铺设大面积的地毯。

 

  水性科天相似款推荐:

  正中间的沙发用了可以随意拼接大长黑色沙发,大型的家具可以填充过于空旷的空间。

  

  如果空间是在过大,可以利用浅色膨胀的原理,选择一个浅色系的沙发。

  

  △水性科天现代简约风无毒布艺沙发△

 吴尊&Neinei&弟弟

  吴尊家也是属于简约型,开放式厨房,从干净的水槽和没有油烟机上推断,在家应该是比较少开火,也不会有过多的油烟。对于不开火的家庭,开放式厨房是颜值的第一要义。

  

  在此前,小天在第四期灵魂博物馆中介绍到井柏然的家装,不经意发现,吴尊和井柏然有一大共同爱好,那就是收藏杯子。板材打造的展示柜和搁板,展示了吴尊家收藏的各种流金溢彩杯子。

  

  水性科天相似款推荐:

 

  △水性木香板△

  刘畊宏&小泡芙

  尽管节目中仅仅出现了小泡芙的房间,但是这个如梦如幻的公主房已经火速成为了儿童房的标杆了。以粉红色为房间的主色调,是公主房的标识之一。

  

  有个大面积的定制衣柜,是小公主们的基础配置之一。

  

  用装饰革软包做的墙裙,在玩耍冲撞中起到缓冲作用,保护小泡芙不受伤害。

  

  水性科天相似款推荐:

  △水性装饰革-欧式车线拉扣软包△

  看完了爱豆们的家装,是不是心痒痒也要来个爱豆同款呢?水性科天无毒大家居——无毒家装材料、无毒定制家具、无毒家具三大产品为依托,定制一个无毒纯净的家。

  *文中剧照来自于《爸爸去哪儿5》,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