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王宁、招商运营部总监王鹏率全国分公司总经理莅临久盛考察

icon 2017-09-25 19:14:14
icon 0

摘要:9月15日,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王宁、招商运营部总监王鹏率全国分公司总经理、招商部一行30余人莅临久盛地板考察,久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恩玖,集团总裁、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总经理钱新民,营销总经理赵兴才等高管团队热情接待考察团,并参加座谈。

  9月15日,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王宁、招商运营部总监王鹏率全国分公司总经理、招商部一行30余人莅临久盛地板考察,久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恩玖,集团总裁、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总经理钱新民,营销总经理赵兴才等高管团队热情接待考察团,并参加座谈。



       王总一行先后参观了久盛地板品牌体验馆、资源仓储中心、实木地暖地板制造基地等场所,对久盛地板的资源实力、发展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各分公司总经理纷纷表示,这一次考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尤其久盛地板在实木地板领域的竞争力,在行业内可谓首屈一指。




       座谈会上,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首先致欢迎词,他对居然之家领导一行莅临考察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凯董说,2017年,我们和居家之家全面达成了战略合作,加快了在居然之家的终端布局,可谓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这是行业发展潮流,更是品牌格局形成的大势所趋,以居然之家为代表的家居流通业,必将给久盛地板得成长及发展带来更大空间,我们非常感谢在座的各位领导对久盛地板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非常有信心在今年年底,全面达成并超越我们年初制定的进驻目标,在未来,我们将和居然之家一起,合作共赢、创造价值。


       久盛地板招商总监高士俊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久盛地板发展历程及2017上半年进驻居然之家的具体情况,并表示,在2017年底,将会保证完成年初制定的进驻目标。



       居然之家王宁副总裁对久盛地板半年多来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全面肯定,他说,2017年4月19日,在久盛地板品牌新战略发布暨传承仪式上,我亲眼见证了久盛地板充分聚焦实木地暖地板新品牌战略的发布,这一战略既符合当前社会消费升级的现状,又将对地板行业产生巨大影响,在久盛地板战略导入后,整个地板行业正在发生新的变化;我更非常开心地见证了久盛企业两代人之间的传承,张凯先生正式接任董事长,这对家居企业的传承和未来发展,都具有标杆性作用和重要意义。王总同时指出,目前的居然之家正在加快实施全国布局的战略方针,正在加速布局全国网点,今年,我们和久盛地板全面达成了战略合作,我更希望未来久盛地板能够与居然之家一起,享受到居然之家快速发展的红利,长久合作、共同发展。

张凯董事长代表久盛地板向王宁副总裁赠送礼物


       在随后进行的晚宴上,久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恩玖致祝酒辞,他说,一滴水里观沧海,一粒沙中看世界。当前的居然之家已经是家居流通领域名副其实的巨型航母,久盛也是地板行业的佼佼者,我们愿意与居然之家一起面向未来,精诚合作,因为这不仅承载着我们久盛地板品牌发展的远大梦想,更承载着我们一起为美化全国人民的家居环境而努力的伟大使命!



       居然之家领导一行表示,居然之家各分公司将会与久盛地板紧密合作,全面贯彻集团公司的招商方针,开创市场、共赢未来。
       会议由久盛地板营销总经理赵兴才主持。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孙守平、董事长助理张欢、品牌中心总监李彭涛、招商总监高士俊陪同出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