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享家居 嗨购金秋 2017北京家居用品促销节正式启动

icon 2017-09-26 13:45:21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是市场销售的旺季,2017年的十月更是不同,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承办、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协办的“2017北京家居用品促销节”于9月24日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正式启动。

  金九银十是市场销售的旺季,2017年的十月更是不同,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承办、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协办的“2017北京家居用品促销节”于9月24日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正式启动。

北京家具行业协秘书长 任淑琴北京家具行业协秘书长 任淑琴担任主持

  此次促销节以“惠享家居 嗨购金秋”为主题,包括“自主品牌促销”、“意大利家具专场”、“环保家居论坛”、“爱心捐赠”四个环节。旨在通过家居卖场大力度的促销,以及宣传家居用品选购常识、环保理念、品牌推广等方式,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体验、购买到物有所值的环保家居产品,同时提高消费者的环保意识,提升企业销售额,拉动市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为此,北京家具行业选出了拥有好产品、好品质、好服务、好口碑的200多家家居企业参与本次促销节,如天坛、意风、百强、华日、爱依瑞斯、荣麟、非同等。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 何法涧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 何法涧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何法涧在启动仪式上提到,家居产品是老百姓家必不可少的产品,随着人们对于生活质量的不断追求,家居产品的需求量日益增长。正因如此,全国家具行业飞速发展,无论是设计还是市场,甚至在国际地位上,都有很大的发展。

  2013年,北京市政府发布了《北京市2013-2017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之后,北京众多家具企业面临一定的经营压力。但正因有此压力,北京家具企业们历经考验,率先突破,陆续转型升级,在引进环保设备、加大设计研发、建造新厂区等方面迅速反应,迎着转型压力不断突破发展,经过净化洗礼,更加智能化、更绿色环保也更富有生命力。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消费促进处副处长彭峰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消费促进处副处长彭峰

  据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消费促进处副处长彭峰介绍,2016年家具建材类增速达到15%,远远超过其他生活相关产品类别。随着全市经济的增长,人们的消费层次从满足温饱到追求品质上转变,消费内容上从以商品为主变为以服务为主,消费行为上从模仿转向个性化、多样化,消费理念上由铺张炫耀转向绿色环保……这些变化给北京的家具行业企业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

居然之家副总裁 任成居然之家副总裁 任成

  本次促销节是首次由政府主导的家居行业大型促销节活动主会场落地到居然之家,代表政府组织以及广大消费者、企业对居然之家的信任和认可。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表示,“2017北京家居用品促销节”既可以帮助卖场和企业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更可以实现惠民便民的初衷,实属多方共赢。

2017北京家居用品促销节启动仪式2017北京家居用品促销节正式启动

  在这15天的促销节期间,居然之家作为协办方,特别推出了很多促销优惠政策,包括价格上的优惠让利、礼品赠送以及联盟让利等,还有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和免息消费贷活动。同时各个大品牌积极配合,期间将有爱依瑞斯、方太电器、圣象地板、科勒洁具、益圆木门等各大品牌推出全年力度最大的活动,远东神华、益圆木门和欧派橱柜还分别邀请了信乐团、辛晓琪和杨钰莹等明星现场助阵。

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金才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金才

  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金才作为品牌企业代表上台致辞,他首先感谢市商委的政策规范,创造了一个良好稳定的市场环境,让企业经营的更踏实;因家具协会的协调,能与其他品牌企业不断交流、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因居然之家的优质平台,打响在消费者群体中的口碑,成为大家认为的“好品牌”。经过这些年的不断努力,天坛从产品的功能性、实用性,到产品的环保级别、售后保障,都在不断地进步,以真正用心做事的态度去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让他们看到天坛品牌的匠人精神。

合影启动仪式现场

  在政府领导的支持和带领下,本次促销节可谓是采撷硕果的盛会。宣传力度大,覆盖人群大;板块丰富,覆盖范围广;形式多样,惠民力度强……对于家具行业企业来说是推广品牌、融入消费者的绝佳时机;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明眸亮眼、定位“好产品+好品质+好服务+好口碑”的“北京品牌”、买到实惠舒心产品的难遇之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