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领尚惠战双节 品质魅力绽放

icon 2017-09-26 17:15:11
icon 0

摘要:随着“金九银十”传统家装旺季的到来,家居建材市场进入活跃期。

  随着“金九银十”传统家装旺季的到来,家居建材市场进入活跃期。对于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中国联塑而言,也是企业发力终端市场,集中展示产品优势和品牌特色的最佳时机。中国联塑旗下泛家居子品牌LESSO领尚,在双节来临之际集结旗下橱柜、木门、净水机以及联塑卫浴等产品开展“惠战双节 让利大行动”大型促销活动,用高品质的家居建材产品厚爱每一位消费者 。

  LESSO领尚,作为中国联塑旗下泛家居子品牌,有着多元化的产品服务和严苛的质量标准。在整体厨房、整体衣柜、整体门窗、净水机、装饰板材等领域具有较深的造诣。LESSO领尚秉承联塑集团31年制造经验及品质精神,优选进口原材料加上知名设计师的精心设计,让领尚的每一款产品都独具匠心。此次 “惠战双节 让利大行动”活动,不仅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家居建材产品与服务,更是将LESSO领尚品牌所代表的“品质领尚 环球时尚”内涵进行传达,倡导一种注重环保、实用、舒适的高品质家居生活模式。

  多年来,LESSO领尚一直潜心做好产品,注重现代人的家居生活品质需求,在讲究产品实用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挖掘其家居文化价值和审美追求。在产品制造工艺上, LESSO领尚品牌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采用严格的质控体系,打造橱柜、浴室柜、木门、卫浴、五金等不同板块先进制造系统。在产品设计上,LESSO领尚提炼现代家居潮流元素进行产品开发,充分考虑产品使用场景以及消费者使用习惯进行产品布局设计。一方面,通过有设计感的产品来提升家居环境,另一方面,通过人性化的设计提高家居生活便捷性。

  目前,LESSO领尚先进的制造工艺技术以及设计实力已广泛应用与旗下橱柜、木门、净水机等产品。以领尚橱柜为例,引进世界先进的橱柜生产线——德国豪迈生产设备,打造“零缺陷”专业橱柜生产管理体系,严格按照德国标准工艺制作,确保每一块板材尺寸的精确度,使整套橱柜呈现完美的比例。在产品的设计上,领尚橱柜以人体工程学为基础,结合使用者的操作习惯进行橱柜空间设计,让整个下厨过程更轻松高效!

  “金九银十”装修黄金季,有了领尚橱柜、木门、净水机多款爆品集中聚“惠”,这个秋季将有更多的家庭拥有满意的新房。LESSO领尚将一如既往专注于做好产品,站在人性化的角度为千家万户带来更多环保、实用、舒适、时尚的家居建材产品。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