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建筑更节能 让生活更美好 墨瑟门窗北京首家生活馆开业

icon 2017-09-27 19:24:55
icon 0

摘要:9月20日下午,秋高气爽,风和日丽,墨瑟门窗生活馆在北四环居然之家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

  一扇门、一扇窗,究竟能怎样改变你的生活?打开窗,寒气扑面而来,关上窗,室内是舒适宜人的26℃;打开窗,摇滚乐劲爆入耳,关上窗,立刻变成了低声浅唱;轻轻按下遥控,透明玻璃门居然秒变“磨砂玻璃”,再次按下遥控,门内的一切清晰可见!智能、除霾、保温、隔音,这就是墨瑟门窗生活馆向我们展示的“门窗魔法”。在北四环居然之家开业的墨瑟门窗生活馆展示了墨瑟门窗卓越的产品性能,致力于打造高质量家居生活。

墨瑟生活馆实景图墨瑟生活馆实景图

    9月20日,在这个秋高气爽的下午,来自中德两国的嘉宾、媒体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墨瑟门窗生活馆盛大开业!墨色门窗生活馆坐落于北四环居然之家,以“让建筑更节能,让生活更美好”作为开业主题。在门窗界,墨瑟一直是顶尖质量、独特技艺、高端材质和完美外观的代名词。

墨瑟门窗生活馆开业剪彩仪式墨瑟门窗生活馆开业剪彩仪式

活动伊始,奥润顺达窗业集团常务副总裁王杰、德国墨瑟集团总裁托马斯墨瑟分别为开业庆典致辞。

德国墨瑟总裁托马斯·墨瑟先生德国墨瑟总裁托马斯·墨瑟先生

  墨瑟门窗生活馆开业仪式上,德国墨瑟总裁托马斯·墨瑟先生表示:墨瑟生活馆第一次在北京建立,这是墨瑟第四家生活馆。墨瑟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员工的工作,以后会更好的服务消费者。今日墨瑟生活馆的开业非常感谢各位来宾!有些员工在墨瑟超过十三年,十分感谢每位支持我们的朋友!

  奥润顺达窗业集团常务副总裁王杰发表讲话:集团自1988年建立以来,把环保放置首位。源自德国,服务中国,墨瑟经过十多年的中国市场耕耘。门窗生产基地、智能化的生产线、先进的加工设备,大大提高了门窗定制化的精准效应。今后,墨瑟将会在精准、快速、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定制化生产上更进一步!

奥润顺达窗业集团常务副总裁王杰先生奥润顺达窗业集团常务副总裁王杰先生

  北京首家墨瑟门窗生活馆开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标志着德国墨瑟在为中国居民提供更完善的高端门窗产品解决方案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如今墨瑟历经六十多年两代传承,拥有数十条现代化生产线,产品包括节能门窗、室内装潢及矿物质三大系列,凭借高效节能的门窗系统研发和生产而闻名全球,相信墨瑟会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美妙的居住感受。

墨瑟中国区总经理刘志来先生墨瑟中国区总经理刘志来先生

德国墨瑟总裁托马斯•墨瑟先生在墨瑟生活馆德国墨瑟总裁托马斯•墨瑟先生在墨瑟生活馆

墨瑟生活馆实景图墨瑟生活馆实景图

墨瑟生活馆实景图墨瑟生活馆实景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22天!新浪记者探班爱空间“33天史上最长装修直播”之成品安装恒洁Q9新品发布 开启“智能双Q”时代让建筑更节能 让生活更美好 墨瑟门窗北京首家生活馆开业打开门窗看世界 第四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开幕信乐团助阵远东美居“信惠北京”秋季家装盛宴 六大品牌优惠来袭承器来了|近800平米红马· 承器设计家居馆落户六里桥红木街张信哲现身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十一周年庆典 金曲连唱引爆现场第33天!爱空间“33天史上最长装修直播”之竣工验收设计大师和产业大咖激情碰撞 中意设计高峰论坛大放异彩全国第28家 北京第3家|“居然顶层意大利设计中心”盛大开业东方雨虹民建公司2017全员回炉培训技术专场结业第33天!爱空间“33天史上最长装修直播”之竣工验收创意营销出彩 帅康斩获中国杰出品牌营销奖第22天!新浪记者探班爱空间“33天史上最长装修直播”之成品安装恒洁Q9新品发布 开启“智能双Q”时代让建筑更节能 让生活更美好 墨瑟门窗北京首家生活馆开业打开门窗看世界 第四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开幕信乐团助阵远东美居“信惠北京”秋季家装盛宴 六大品牌优惠来袭承器来了|近800平米红马· 承器设计家居馆落户六里桥红木街张信哲现身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十一周年庆典 金曲连唱引爆现场飞比科技携全新zigbee安全云锁网关亮相2017杭州云栖大会第33天!爱空间“33天史上最长装修直播”之竣工验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