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来嗨购 北京家居用品促销节带你领略意式风情

icon 2017-10-01 00:50:41
icon 0

摘要:“2017北京家居用品促销节”自9月24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和行业内外的交口称赞,其中意大利文化主题专场展现了意式文化、意式设计,融汇了中意文化交融与变迁的过程,为此次促销节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7北京家居用品促销节”自9月24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和行业内外的交口称赞,其中意大利文化主题专场展现了意式文化、意式设计,融汇了中意文化交融与变迁的过程,为此次促销节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四大特色区域剪彩开业四大特色区域剪彩开业

  意大利的文化早在七百多年前就跟随马可·波罗经由丝绸之路来到了中国,两国的友情可谓源远流长。说起意大利,古罗马竞技场,比萨斜塔这些传统的意大利的象征物会立刻跃入人们的眼帘,年轻人想到的可能是法拉利汽车和众多的时尚品牌,甚至是诱人的意大利披萨。然而对于意大利人来说,他们引以为傲的绝非这些古代文明的印记以及那些奢华的现代时尚,而是实实在在的由意大利制造出的高品质。

意式服装展示意式服装展示

  意大利人热爱生活,钟情于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所以"意大利制造"的产品自然融入了他们尽善尽美的精神,从而散发出独特的人文意味。此次促销节加入了意大利家居主题专场,以中意文化为主线,一方面给中国消费者传递意大利的生活方式、丰富的消费者体验性,另一方面将中国的传统文化传递出去,搭建意系品牌与中国市场的交流平台,让消费者享受优惠的同时近距离体验意系家居文化的魅力。

  此次促销节活动的主会场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拥有着享誉全国的“家之尊”国际家居馆,集结了全球高端进口家具、家居用品顶级品牌,消费者可以在享受其他同等服务的前提下,体验到包括“预约陪同购物、全程陪同翻译、预约购物专场”等定制化服务。其中,意大利品牌以其独特的艺术设计理念,在进口品牌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此次意大利家居专场带给消费者的是一股国际家居时尚的新风尚,一种不同以往的独特生活方式,一份艺术、文化、和美的理念。

美食节活动现场节目表演美食节活动现场节目表演

  此次意大利家居专场聚合了启动会、限时特惠品、意大利家居展、满额赠礼、进口电器/儿童/软装/原创区开业及美食节等多重内容,活动形式多样,内容详实,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前来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