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家在装修,这些花式隔断怎么能不知道呢?

icon 2017-10-09 16:57:44
icon 0

摘要:  秋风起,略感微凉。为了好好享受凉爽的秋风和灿烂光线,今天我来和大家分享几款气质时尚的隔断吧!不要问我隔断有什么用?哈哈~我们直接看图(bai shi shi jiang dao li)说话吧!

  秋风起,略感微凉。为了好好享受凉爽的秋风和灿烂光线,今天我来和大家分享几款气质时尚的隔断吧!不要问我隔断有什么用?哈哈~我们直接看图(bai shi shi jiang dao li)说话吧!

  

  简约风格的玄关,搭配一个储物柜子或鞋柜既清爽,又简洁干净的小家从进门开始。

  

  有时候周边三道墙太过压抑,顾及到光线问题,这样隔断让空间有一个视觉的延伸。

  

  原生态的材质在卧室让人感觉很轻松,搭配北疆硅藻泥这样自然的材料与良好的表现张力和层次感,一秒回归大自然!

  

  这款镂空发铁质隔断,精致优美体现主人品味。

  

  依旧是铁质镂空灯光搭配,80年代的气息从花瓶中绽放……

  

  还是不得不佩服古人的审美,结合沙发与壁画依旧那么美!

  

  年轻人的最爱:工业风,好看又实用。

  

  还是原生态的材料,在客厅也是很美观的哈!

  

  爱养花的人士一定不会拒绝这款吧~

  

  来杯下午茶,隔断成吧台!下面还可以摆放红酒,享受阳光。

  

  类似门的设计,旋转可调整光线和视角。

  

  布帘一拉工作与休息立刻区分,既不占空间位置也简单易改装!

  文章转载自隔断效果图http://www.beijianggzn.com/wen2.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半桶水的产品谬评害人不浅? 选购瓷砖胶看产品测评,我只选科学的!林伟而 | 设计的理智与情感 to be? or How to be ?创意至强!满身“视频+新媒体”基因的三富传媒“落子”华艺广场,四年转型之路堪称范本新作 | 中国首家宝格丽酒店北京开幕!寒露已至,一起为实木地暖地板疯狂打callHarbor House秋冬家居新品上市 美式混搭新灵感中秋,必须这样过啊领尚环球之家·家居建材生活MALL盛大开业轩尼斯门窗“幸福送到家”活动截止报名欧神诺卡萨罗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展现中国瓷砖魅力帝安姆全屋定制9月月度总结大会:携手迸进,锐意进取!布兰莎全屋定制10月份再发力,开业版图再添18城忠恒柳小勇:质量永远是企业的生命小磁人磁能小浴宝 浴室完美主义者“2017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产品质量安全抽检”即将开始半桶水的产品谬评害人不浅? 选购瓷砖胶看产品测评,我只选科学的!林伟而 | 设计的理智与情感 to be? or How to be ?创意至强!满身“视频+新媒体”基因的三富传媒“落子”华艺广场,四年转型之路堪称范本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关于开展墙纸墙布行业品牌培育活动的通知新作 | 中国首家宝格丽酒店北京开幕!芒果直击 | 9月回顾:11.18颁奖盛典,我们在等一个结果小编倾囊相授瓷砖选购技巧供你挑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